MIME-Version: 1.0 Content-Type: multipart/related; boundary="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" &9$e%s,O3f$@@I.W:t-6!A%g:Y,0:t-6+J&s@I.W!C-Y,](l&90T.'!A*m%\1z*:BsD}>9)N=s?h>9$#$d4):t-6+J&s@I.W!C=P$U8|$d4):t-6+J&s*:BsD}>9!A(R&p Windows? Internet Explorer?!C 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htm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quoted-printable Content-Type: text/html; charset="us-ascii"

永續有機農業的認#= 672;及其教學設計

= 台北教育大學 社會= 3287;區域發展學系碩士஗= 7;

lingder9988@yahoo.com.tw<= /o:p>

= 研究生:劉令德

有ࡣ= 7;話說得好:民以食為= 825;,中國古= 195;有句話說:吃飯皇帝= 823;;以前大= 478;見面的第一句話即為= ;:你吃飽了= 794;?」&#= 21487;見,食物對所有人Ë= 58;說,是生存之所必需= ;生命維持的根源。

食୰= 9;是從土壤中栽種出來<= /span>,&#= 22303;地對人們來說,是ƃ= 50;常重要的。如果有健= 康的土壤,才可以生= 9986;健康的食物。有健ॸ= 7;的食物,才能滋養我&= #20497;健康的身體。我們= 340;身體是需要食物,才= ;能存活,維繫生命的&#= 12290;

但਷= 9;人們的眼光往往短視&= #36817;利,只求對農作物= 340;獲利生產量愈多愈好= ;;只求對種植對土地的$= 939;用,可以用人類所生= ;產製造的化學產品,&#= 20358;速戰速決的解決所ć= 77;的問題。所以用農藥= 來殺死所有的蟲害;= 9992;化肥來提供土ࢸ= 0;的養份;用基因改造&= #65292;來達到人們所需求= 340;任何目的。人類對土= ;地的掠奪,予取予求&#= 65292;認為人定勝天,任Ë= 09;土壤不足的地方,都= 可以用人造的任何化= 3416;方式來解決所有問༺= 8;。

殊ߎ= 1;知,人們所用來毒害&= #26893;物病蟲害的農藥,= 063;會傷害了自己;人類= ;所用的化學肥料,造&#= 25104;了可以使植物長高ž= 63;大,卻失去了植物應= 有的甜美與芬芳。在= 0154;們吃食物時,只೦= 1;吃飽;卻無法獲得真&= #27491;的健康及營養。人= 497;為了大量生產,我們= ;在吃這些食物的同時&#= 65292;也同時吃進了很多į= 40;毒素。科學的發達,= 帶給人們便利生活的= 1516;時,也同時帶來了ෑ= 7;多無法立即所見的危&= #27231;。

在ৎ= 5;們享受科技發達,帶&= #32102;我們便利生活的同= 178;,我們不能忘了,人= ;們仍是大自然的份子。人類਷= 9;不能脫離大自然而單&= #29544;生存及生活的。人= 450;勝天的觀念,再也不= ;是攻堅不破的定律。&#= 20154;們在面對宇宙面對生命面對大自= 982;時,不得不再保有一= ;顆謙虛及謙遜之心,&#= 22240;為人類與大自然是ö= 87;息相關,是互利共榮= 的。

永ಧ= 6;有機農業的理念,是&= #20540;得推廣,並深入一!= 324;學生的心中。在孩子= ;的心中,埋下一顆對&#= 22320;球之關懷、&#= 23565;人類之愛、對生命È= 43;重視、對世界之宏觀= 、對土地的感激之情= 2290;科學的發$= 948;,帶給人們生活上的= ;方便與便利的同時,&#= 25105;們未來所追求的,Ç= 81;但要生活的長,更要= 生活的好與健康。我= 0497;相信,永續有機農ઊ= 9;的理念,將會給我們&= #24118;來這樣的美好生活 = 290;是值得我們好好重視= ;,並善加推廣的。

壹 = 289;      =   前言:什麼是= 6377;機農業? 文獻資料= ;探討:網&#= 36335;資料:維基百&#= 65289;

有機農業= 448;稱有機農法或有ણ= 1;耕種,主要的精神是&= #23631;除農ൣ= 7; 、化學肥ਨ= 9; 基因改造=  作物、植= 289;生長調節劑等非天然= ;物質的使用。= [i]

有機農場= 371;運用不同的方法,其= ;中包括作୰= 9;輪作 綠ೝ= 3; 堆ೝ= 3; ,選擇合= 178;作物,並設置農田覆= ;蓋物等,以控制水土流失=  ,促進生物多樣= 4615; ,並加強= 303;壤的健康。

有效的有= 231;病蟲害控制,需要深= ;入了解害蟲的生命週&#= 26399;和相互作用。有機Ŝ= 02;害防治主要控制目標= 害蟲(如昆蟲)、真= 3740;、雜草和疾病,方ૢ= 1;包括允許一個可接受&= #30340;病඘= 2;害 水平、引$= 914;一些能對抗病蟲害的= ;有ણ= 1;體 、選擇合= 178;作物、作物輪作和機= ;械控制(如陷阱)。

這些技術= 222;遍提供的好處,除了= ;蟲害防治土壤保護和&#= 25913;善,施肥,幫助授ľ= 81;,節約用水等。這些= 技術都有利於農場長= 6960; 的健康。

從ߚ= 7;有機農業的農民只會&= #20351;用天ਥ= 3; 水਱= 7;輪作 、動植物= 544;渣等自然的方式防治= ;病、蟲、草害或維持&#= 22320;力。自然界原本是Ç= 68;個生態平衡的食୰= 9;網 ,人類為= 906;保食物的來源,栽培= ;少數特定品ష= 8; 的作物而$= 949;背了自然法則。病࡜= 7;菌 昆඘= 2; 因為食物"= 987;集中在某個地方而被= ;吸引群聚,其他不是&#= 36786;民需要的植୰= 9; ,也因為= 303;壤肥力充足而萌芽茂= ;盛,進而和農作物競&#= 29229;養份。因此,病、Ŝ= 02;、草害是農業栽࣌= 1;無法避免的限制因子&= #12290;

 

貳 = 289;      =   精彩活潑的教= 3416;課程內容

一、        = ;       本課程中= 152;使用到的能力指標:= ;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-2-1-1

察覺事物具有可$= 776;識的特徵和屬性

1-2-2-2

能權宜的運用自#= 330;的標準或自設的工具= ;去度量

1-2-5-1

能運用表格、圖"= 920;(如解讀資料及= 331;錄資料)

1-3-3-3

由系列的相關活= 205;,綜合說出活動的主= ;要特徵

1-3-5-4

願意與= 516;儕相互溝通,共享活= ;動的樂趣

1-3-5-5

傾聽別人的報告A= 292;並做適當的回應

2-1-2-1

選定某一(&= #25110;某一類)植物和動物,= 570;持續性的觀察、並學= ;習登錄其間發生的大&#= 20107;件。察覺植物會成ž= 63;,察覺不同植物各具= 特徵,可資辨認。注= 4847;到植物生長需要土ࢸ= 0;、陽光及水分等良好&= #30340;環境。察覺動物如= 309;覓食、吃什麼、做什= ;麼活動,成長時身體&#= 24418;態的改變等。

2-2-2-1

實地種植一種植= 289;,飼養一種小動物,= ;並彼此交換經驗。藉&#= 27492;栽種知道植物各有Ð= 54;特殊的構造,學習安= 排日照、提供水分、溶製肥料、選= 799;土壤等種植的技術=

5-2-1-2

能由探討活動獲得發&#= 29694;和新的認知,培養Ñ= 86;信心及樂趣

家政

1-1-1

認識常見的食物

健康

2-1-4

辨識&= #39135;物的安全性並選擇= 581;康的營養餐點

 

國語文

2-1-1-1

!= 021;自然安靜的聆聽。=

2-1-1-4

能在聆&#= 32893;時禮貌的看著說話Ň= 73;。

2-1-1-5

能注意&#= 32838;聽不做不必要的插Ü= 68;。

3-1-1-1

能清楚&#= 26126;白的口述一件事情z= 90;

3-1-1-6

!= 021;用自然的態度說話。= ;

"= 269;術與人文

1-1-4

正確、&#= 23433;全、有效的使用工Ð= 55;或道具,從事藝術創= 作及展演活動。

= 872;境

= 945;育

1-1-1

能運= 用五官觀察體驗、探= 1350;環境中的事物

生活

1-1-5

藉由接近自然,進而&#= 38364;懷自然與生命。

 

二 = 289;      =     課&#= 31243;的設計內容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 有機農業的基= 本觀念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有機農業的基= 本議題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分組蒐集= 資料、分組報告的議= 8988;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精彩活潑= 的教學內容設計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師生結語及討= 論。

 

三 = 289;      =     與&#= 23416;生討論的主要觀念ʍ= 06;

1.&n= bsp;         不ஷ= 2;農藥,如何防蟲?

(ష= 8;辛香植物如蔥蒜)、<= /span>

(߳= 1;用辣椒水,蒜頭水澆&= #26893;物)、

(ߴ= 3;用天敵如蜘蛛、青蛙&= #12289;田間雞、田間鴨)

防蟲植物A= 306;豬籠草,毛氈苔,= 。ᦀ= 9;

2.&n= bsp;         不ஷ= 2;化肥,如何使土壤肥&= #27779;?

使用有機 = 933;:廚餘的製作及使用= ;

(ష= 8;植綠肥)

(๑= 0;作間作)

3.&n= bsp;         不ஷ= 2;除草劑,如何防雜草&= #65311;

(乾稻草覆蓋法、黑&= #24067;覆蓋法)

水耕法:種&#= 31291;時用水耕法,將༖= 0;草淹死<= /span>

(草食動物食草法)<= span lang=3DEN-US>

四 = 289;      =     可&#= 20197;給學生分組討論的Ť= 96;題:

1.        &= nbsp; 可以分配給學生分組報告į= 40;課程內容:

= (1)  稻米的種植。

(2= 5289;  茶業的種植。

(3= 5289;    農產品的加工及保存&= #12290;(名產的製作)

(4= 5289;    果樹的種植。

(5= 5289;    蔬&#= 33756;的種植。

2.      =     討論的準備為= :

(1)      =       回家先分組分= 別蒐集資料。

(2)      =       上網或剪報的= 資料皆可。

(3)      =       歸納大家所蒐= 集來的資料。

(4)      =       小組成員的工= 作分配(分段報告者= 5289;。

五 = 289;      =     精&#= 24425;富趣味的課程設計ʍ= 06;

1.      參觀有機農場= 一日遊(果,茶葉製߯= 6;機器的觀察,吃有機&= #39184;,農耕用具介紹,#= 264;察田間雞及鴨,尋找= ;青蛙及蝌蚪,製做有&#= 27231;皂)

2.      種植水耕蔬菜= 及可食用植物如:綠豆芽ᦁ= 2;豆苗,蕃薯葉及蕃薯&= #65292;紅豆苗,黃豆苗,

3.      香草植物勞作= (防蟲液,香水,化= 2941;水,

4.      吃有機沙拉(= 吃自己種的蔬菜沙拉= 5289;或炒菜或煮湯。

5.      廚餘的堆肥製= 作。

<= span lang=3DEN-US style=3D'font-family:"新細明體","serif= "'> 

參 = 289;      =   有機農業的教= 3416;設計

&#= 19968;、在知、情、意౔= 1;領域方面之教學內容&= #35373;計:

= 主要項目

=      教學內容= 5373;計

= 認知

1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認#= 672;台灣的地形及可生產= ;的作物。=

2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重要的經濟߯= 6;物有那些?來源?茶、糖、咖= 857;、稻米、等。)

3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上述之種植஫= 2;境及氣候。

4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有機栽種的觀&#= 24565;:

(1)     &nbs= p;  勿盡地力。= (勿用化肥)

(2)     &nbs= p;  恢復土ã= 50;生機及= 活力。

(3)     &nbs= p;  土壤休耕及๑= 0;種。

5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如何除蟲之ਬ= 1;法~天敵、周圍種辛香植= 289;如:蔥、蒜 = 289;薑、辣椒等及保持植物= 340;抵抗力(有機之肥料= ;)、恢復植物的生機&#= 65288;輪種法)。

= 情意

6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了解人與土ࢸ= 0;的關連及重要性。

旺= 仙貝的包裝 = 025;上提詩:黃金種子、= ;源遠流長、….=

= 技能

7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堆肥法。

8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小型實驗室ӌ= 9;家中的堆肥法。

9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廚餘的再生ࡡ= 0;利用。

= 創新

1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民宿~發展ෆ= 4;光。

2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夏令營或教थ= 6;參觀活動。

3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有機植物教थ= 6;種植、堆肥之教學種&= #26893;。

4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有機食譜教थ= 6;。

5.     &nbs= p;    有機相關產ࡹ= 7;勞作教學。

 

= 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&nb= sp;     主題設計= 702;念:= 校本課程)

中國自= 古以來有民以食為天的觀念,所ߣ= 7;以農立國,以農為本&= #30340;制度,總是深入人= 665;的心中。

&#= 20197;農村型態為主的學Ċ= 57;,要推動農業的發展= ,是可得地利之便,= 6356;容易方便針對在教थ= 6;參觀<= span style=3D'font-family:"新細明體","serif";color:black= '>、辦活動上,…等,&#= 37117;可以非常地便利及Ą= 41;便。

 

三、      =          課程可= 介紹的價值觀:

(1)&= nbsp;      台ଽ= 1;以農立國,農業為立&= #22283;之根本,也是重要= 340;經濟來源

(2)&= nbsp;      台ଽ= 1;的地形中,&#= 35199;部平原居多,適合į= 32;展農業。

(3)&= nbsp;      民ߣ= 7;食為天,食物是從土&= #22756;中栽種出來

 

四&#= 12289;兩節課的教案設計ʍ= 06;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= nbsp;   教案  教= 416;活動設計

國小四年&#= 32026;   = 有= 231;農業   = 教= 416;活動設計

標題

永續有機農= 989;的認識

設計者

劉令德

學習領域

自然與社會

相關領域

健康 藝術與人文 

簡介

希望透過有= 231;種植的觀念與作法,= ;讓學生明白有機農業&#= 30340;重要性以及對地球Ī= 72;境進行永續再利用

適合年級

四年級

總節數

10節=

  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= nbsp;       教學活動=

標題

永續有機農= 989;的認識及本單元活動= ;介紹

說明

讓學生對於農&= #34277;的相關知識及對環= 659;及人體健康造成的影= ;響有初步認識,以及&#= 20102;解何謂有機農業。

能力指標

自然1-2-1-1ë= 19;覺事物具有可辨識的= 特徵和屬性

    1-3-3-3由系列的相關活動,= ;綜合說出活動的主要&#= 29305;徵

    1-3-5-5傾聽別人的報告,並= ;做適當的回應

  1-2-5-1能運用表格、= 2294;表(如解讀資料及= 331;錄資料)

  2-2-2-1實地種植一種= 6893;物,並彼此交換經཯= 1;。

&= #34249;此栽種知道植物各= 377;其特殊的構造,學習= ;安排日照、提供水分&#= 12289;使用有機肥料、選ā= 99;土壤等種植的技術。= )

家政1-1-1  認識常&= #35211;的食物

健康2-1-3  培養良好的飲食習= ;慣

2-1-4  辨識食物的安全性= ;並選擇健康的營養餐&#= 40670;

= 872;境教育

1-1-1能運用五官觀察體驗= ;、探究環境中的事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教學步驟

順序

時間分配/引導內容/= 學習單

課前準備

學生查詢相&= 364;有機農業的資料(可上網)&= #21450;剪報資料

老師準備有= 231;蔬菜相關資料及投影= ;片

步驟1

分配15分鐘

.引起動機:

()教師提問:

   民以&= #39135;為天,我們平常所'= 135;用的食物,是否安全= ;、衛生、以及可以給&#= 25105;們帶來健康?

1.      食物是否有農藥的殘= ;留?

2.      如何可吃到安全又衛= ;生的食物?

 ()學生自由回答 = 290;

  引&= #23566;回答:有機農業的= 305;性           &n= 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 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= bsp;

(三&= #65289;討論重點為:

1.        = ;  不用農藥,如何&= 450;蟲?

(種&= #36763;香植物如蔥蒜)、

(使&= #29992;辣椒水,蒜頭水澆= 893;物)、

(例&= #29992;天敵如蜘蛛、青蛙 = 289;田間雞、田間鴨)

防蟲植物:豬籠草,= ;毛氈苔,…。)

2.        = ;  不用化肥,如何= 351;土壤肥沃?

(廚&= #39192;的製作及使用)

(種&= #26893;綠肥)

(輪&= #20316;)

3.        = ;  不用除草劑,如= 309;防雜草?

(乾&= #31291;草覆蓋法、黑布覆!= 995;法)

步驟2

分配15分鐘

(一)   = 教師分享學生的剪報= ;作品。

(二)   = 學生剪報資料分享:= ;有機農業與有機蔬菜&#= 30340;認識。

1.      什麼是有機?有機農= ;業的特性是什麼?

(無&= #36786;藥、無化肥)…

2.      有機農業的特色是什= ;麼?如何種植?

如何防蟲?如何製作= ;有機肥料?如何保持&#= 22320;力?

 ()學生自&= #30001;發表意見及討論。

步驟3

分配5分鐘

分配學生分組報告= 6410;來的課程內容:

(1)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稻米的種植<= o:p>

(2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茶業的種植

(3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農產品的加工及= 445;存。(名產的製作)= ;

(4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果樹的種植。

(5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蔬菜的種植Ӎ= 0;

 

步驟4       &nbs= p;  

分配5分鐘

預告本單元= 340;活動:

1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參= 觀有機農場一日遊。

果,茶葉製= 316;機器的觀察,吃有機= ;餐,農耕用具介紹,&#= 35264;察田間雞及鴨,尋ü= 14;青蛙及蝌蚪,製做有= 機皂)

2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種= 植水耕蔬菜及可食用= 6893;物如:綠豆芽A= 292;豆苗,蕃薯葉及蕃薯= ;,紅豆苗,黃豆苗,&#= 8230;=

3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香= 草植物勞作(防蟲液= 5292;香水,化妝水,…)= ;

4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吃= 有機沙拉(吃自己種= 0340;蔬菜沙拉)或炒菜৏= 0;煮湯。

5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廚= 餘的堆肥製作。

 

教= 學活動二

標= 題

回顧本單元的有= 231;農業與有機觀念的推= ;廣

說= 明

讓學生對於農藥= 340;相關知識及對環境及= ;人體健康造成的影響&#= 26377;初步認識,以及了Š= 99;何謂有機農業。

能= 力指標

自然1-2-1-1ë= 19;覺事物具有可辨識的= 特徵和屬性

    1-3-3-3由系列的相關活動,= ;綜合說出活動的主要&#= 29305;徵

   1-3-5-4願意與同儕相互= 溝通,共享活動的樂= 6259;

  1-3-5-5傾聽別人的࣑= 7;告,並做適當的回應<= span lang=3DEN-US>

  2-1-2-1選定&#= 26576;一(或某一類)= 植物,做持續性的#= 264;察、並學習登錄其間= ;發生的大事件。察覺&#= 26893;物會成長,察覺不×= 16;植物各具特徵,可資= 辨認。注意到植物生= 8263;需要土地、陽光及૒= 0;分等良好的環境。察&= #35258;動物如何覓食、吃= 160;麼、做什麼活動,成= ;長時身體形態的改變&#= 31561;。

1-2-2-2能權宜的運用= 3258;訂的標準或自設的ॣ= 7;具去度量

1-2-5-1能運用表格、= 2294;表(如解讀資料及= 331;錄資料)

5-2-1-2 能Ĭ= 01;探討活動獲得發現和= 新的認知,培養出信= 4515;及樂趣

生活1-1-5藉由接近&= #33258;然,進而關懷自然!= 287;生命。

健康= 2-1-4  ๝= 6;識食物的安全性並選&= #25799;健康的營養餐點。

ê= 78;政1-2-3 選用有益自己&= #29983;長發育的食物

1-3-7運用烹調= ;方法,製作簡易餐點

= 872;境教育

1-1-1能運用五官觀察體驗= ;、探究環境中的事物

 

教= 學步驟

課= 前準備

老師準備有= 231;蔬菜相關投影片

學生查詢相&= 364;資料

步= 驟1

分配10分%= 912;

本單元的作= 697;回顧及分享

1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學= 生製作廚餘的照片及= 3416;習單分享。

2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學= 生種植蔬菜及植物的= 9031;片及學習單分享。

3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香= 草勞作的照片及學習= 1934;分享。

4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吃= 有機沙拉或煮有機菜,煮有= 231;湯的照片分享。

5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參= 觀一日遊的照片分享= 2290;

 

步= 驟2

分配10分%= 912;

放映投影片解說= 979;列學生報告後的總整= ;理:

(1)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稻米的種植<= o:p>

(2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茶業的種植

(3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農產品的加工及= 445;存。(名產的製作)= ;

(4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果樹的種植。

(5&= #65289;     &nbs= p;      蔬菜的種植Ӎ= 0;

藉以加深對有機$= 786;業的觀念。

步= 驟3

&nb= sp;

&nb= sp;

&nb= sp;

&nb= sp;

&nb= sp;

&nb= sp;

分配10分%= 912;

放映投影片解說= 377;機耕種、一般農耕的= ;差異。

1.        = ;  不用農藥,如何&= 450;蟲?

(種&= #36763;香植物如蔥蒜)、

(使&= #29992;辣椒水,蒜頭水澆= 893;物)、

(例&= #29992;天敵如蜘蛛、青蛙 = 289;田間雞、田間鴨)

防蟲植物:豬籠草,= ;毛氈苔,…。)

2.        = ;  不用化肥,如何= 351;土壤肥沃?

(廚&= #39192;的製作及使用)

(種&= #26893;綠肥)

(輪&= #20316;)

3.        = ;  不用除草劑,如= 309;防雜草?

(乾稻草覆蓋法 = 289;黑布覆蓋法)

 

&nb= sp;

步= 驟4

分配10分%= 912;

有機農業的推廣= 450;創新:

1.      目前有機農業的困境= ;如何?

(有機農業的推= 291;不宜短視近利)

2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人= 與大自然的密切關係= 2290;(共生共榮)

3.<= span style=3D'font:7.0pt "Times New Roman"'>      如= 何來推廣有機農業:

A.     &nbs= p;   從每個人的೽= 8;身做起:盡量選購有&= #27231;農業食物(雖貴一= 123;,但較健康,也鼓勵有機農= 6989;的種植)

B.     &nbs= p;   盡量選購當ࢸ= 0;當季的食物(減少農&= #34277;及運費),

C.     &nbs= p;   認識有機農ઊ= 9;,行成共識

D.     &nbs= p;   對健康負起ฑ= 2;任,如何選擇健康的&= #39135;物?

 

 


= 251;以上教案內容改用參= ;考自&= #23631;東縣榮華國小辦理= 377;機校園推動計畫

   (&= #36681;引自:新生國小)/<= /span>設計者:劉令德 改編

 <= /p>

肆 = 289;      =   結語:永續有= 7231;農業的觀念是值得৷= 2;廣的課程

人與大自然&#= 30340;關係,是如此地密Ñ= 99;。當人們善待這大地= 時,它將回饋給我們= 0340;是豐盛的收穫,是ࠊ= 1;康而無污染的食物。<= span lang=3DEN-US>

有機農業觀&#= 24565;的推廣,是一項向Ç= 79;根的工作;਷= 9;一項在學生心中,埋&= #19979;一顆正確的、健康= 340;、值得努力及研究的= ;學問。

而我們也需&#= 35201;政府可以更加重視Ű= 89;個有益於全國人民健= 康的事業。需要政府= 0456;關單位的重視,建ే= 5;制度,保障及重視相&= #38364;農民的權益,才能#= 731;這觀念,可長可久的= ;大力推廣。

<參考資= 009;>

 

有機農業 。網頁:維基百科。檢ಃ= 4;日期:201251日Ӎ= 0;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%E6%9C%89%E6%A9%9F%E8%80%95%E7%A8%AE=

 

新生國小= 061;十八年度上學期有機= ;農業三年丙班教學活&#= 21205;設計。網路教案。

檢ಃ= 4;日期:2012530日Ӎ= 0; http://cm4k= -1252593553-6214-8502

 



 

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files/preview.wmf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base64 Content-Type: image/x-wmf AQAJAAAD3D4AAAgAFhAAAAAAFhAAACYGDwAiIFdNRkMBAAAAAAABADcCAAAAAAMAAAAAIAAAdDQA AHRUAAAB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AAAAAAAAAAAAlSAAAEdAAAIEVNRgAAAQB0VAAA cgEAAAcAAAAAAAAAAAAAAAAAAADsEwAAyBkAANgAAAAXAQAAAAAAAAAAAAAAAAAAXEsDAGhDBAAW AAAADAAAABgAAAAKAAAAEAAAAAAAAAAAAAAACQAAABAAAABhEwAAaBsAACUAAAAMAAAADgAAgCUA AAAMAAAADgAAgFIAAABwAQAAAQAAAHv///8AAAAAAAAAAAAAAAC8AgAAAAAAiAQAABKwZTB9DmbU mg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BPC1T3TwsKAAAAuPpPCzj4Twv6TnFjuPpPC7D3TwsKAAAAIPlPC5z6TwvMTnFjuPpPC7D3Twsg AAAA+nOEZLD3Twu4+k8LIAAAAA4AAABA6yIFe3SEZP///////wGA//8BgH0BAYD/////ADMAAAAE AAAABAAAQPlDAAEAAAAAAAAAWAIAAA4AAABDHpABiAUAAAAAAAAAAAAA/wIAoPr8zygWAAAAAAAA AAEAEAAAAAAAsGUwfQ5m1JoAAFAAAABpAG4AZwBMAGkAVQAAACwZQQHkRjMB5PdPC0gwfWQgAAAA AQAAACD4Twsg+E8LaHp7ZCAAAABI+E8LQOsiBWR2AAgAAAAAJQAAAAwAAAABAAAAJQAAAAwAAAAB AAAAJQAAAAwAAAABAAAAEgAAAAwAAAABAAAAGAAAAAwAAAAAAAACVAAAAIQAAADIBQAAGQMAAHgK AACdAwAAAQAAAIiHh0DRRYdAyAUAAIQDAAAJ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YAAA ADhsjH4JZ19qso9taYR2jYpYiwAAhgAAAIUAAACGAAAAhQAAAIYAAACFAAAAhQAAAIYAAACFAAAA VAAAAGQAAAB5CgAAGQMAAI4MAACdAwAAAQAAAIiHh0DRRYdAeQoAAIQDAAAEAAAATAAAAAQAAAAA AAAAAAAAAGETAABoGwAAVAAAAMpTdlFZZXhbhgAAAIUAAACGAAAAhQAAAFQAAABYAAAAjwwAABkD AACYDQAAnQMAAAEAAACIh4dA0UWHQI8MAACEAwAAA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 AFAAAAAtigiKhQAAAIUAAABUAAAAVAAAAJkNAAAZAwAA4w0AAJ0DAAABAAAAiIeHQNFFh0CZDQAA hAM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IAAAAEsAAABSAAAAcAEAAAIAAACc ////AAAAAAAAAAAAAAAAvAIAAAAAAIgEAABBGWp3adS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wtU908LCAAAALj6Tws4+E8L+k5x Y7j6Twuw908LCAAAACD5Twuc+k8LzE5xY7j6Twuw908LIAAAAPpzhGSw908LuPpPCyAAAAAmAAAA wLb5BHt0hGT///////8BgP//AYB9AQGA/////wAzAAAABAAAAAQAAED5QwABAAAAAAAAAFgCAAAm AAAAL02QAYgAAAAAAAAAAAAAAAMAAAAAAA4IFgAAAAAAAAABABAAAAAAABlqd2nUmgAA8PdPCwAA cWNAM9gChtdxY7W2ax9cHEEBXEUzAeT3TwtIMH1kIAAAAAEAAAAg+E8LIPhPC2h6e2QgAAAASPhP C8C2+QRkdgAIAAAAACUAAAAMAAAAAgAAACUAAAAMAAAAAgAAACUAAAAMAAAAAgAAAFIAAABwAQAA AwAAAJz///8AAAAAAAAAAAAAAAC8AgAAAAAAiAQAABKwZTB9DmbUmg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BPC6T2TwsKAAAACPpPC4j3 Twv6TnFjCPpPCwD3TwsKAAAAcPhPC+z5TwvMTnFjCPpPCwD3TwsgAAAA+nOEZAD3TwsI+k8LIAAA AA4AAABA6yIFe3SEZP///////wGA//8BgH0BAYD/////ADMAAAAEAAAABAAAQPlDAAEAAAAAAAAA WAIAAA4AAABDHpABiAUAAAAAAAAAAAAA/wIAoPr8zygWAAAAAAAAAAEAEAAAAAAAsGUwfQ5m1JoA AFAAAABpAG4AZwBMAGkAVQAAADxNQQFETjMBNPdPC0gwfWQgAAAAAQAAAHD3Twtw908LaHp7ZCAA AACY908LQOsiBWR2AAgAAAAAJQAAAAwAAAADAAAAJQAAAAwAAAADAAAAJQAAAAwAAAADAAAAEgAA AAwAAAABAAAAJQAAAAwAAAACAAAAJQAAAAwAAAACAAAAJQAAAAwAAAACAAAAVAAAAHAAAABvBgAA VQQAAMcIAAC4BAAAAQAAAIiHh0DRRYdAbwYAAKUEAAAG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 GwAAWAAAAPBTF1NZZbKAJ1l4W2QAAABkAAAAZAAAAGUAAABkAAAAZAAAAFQAAABUAAAAyAgAAFUE AAArCQAAuAQAAAEAAACIh4dA0UWHQMgIAAClBA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 AFAAAAAgAMjpZAAAAFQAAACEAAAALAkAAFUEAACwDAAAuAQAAAEAAACIh4dA0UWHQCwJAAClBAAA C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AAAAA+eQNnB4JAU99XfHZVXHhb+3x+AGQAAABk 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UAAABkAAAAZAAAAFQAAABgAAAAsQwAAFUEAADcDQAAuAQAAAEA AACIh4dA0UWHQLEMAAClBAAAA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QAAACpeOtY7XMA AGQAAABkAAAAZAAAAFQAAABUAAAA3Q0AAFUEAAAnDgAAuAQAAAEAAACIh4dA0UWHQN0NAAClBAAA 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AgAAAASwAAACUAAAAMAAAAAwAAACUAAAAM AAAAAwAAACUAAAAMAAAAAwAAACUAAAAMAAAAAgAAACUAAAAMAAAAAgAAACUAAAAMAAAAAgAAABIA AAAMAAAAAQAAAFIAAABwAQAABAAAAJz///8AAAAAAAAAAAAAAAC8AgAAAAAAiAQAAEAZandp1Jo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BPC7D5TwsIAAAAFP1PC5T6Twv6TnFjFP1PCwz6TwsIAAAAfPtPC/j8TwvMTnFjFP1PCwz6Twsg AAAA+nOEZAz6TwsU/U8LIAAAAP/////MEEEBe3SEZP///////wGA//8BgH0BAYD/////ADMAAAAE AAAABAAAQPlDAAEAAAAAAAAAWAIAACYAAAAvTZABiAAAAAAAAAAAAAAAAwAAAAAADggWAAAAAAAA AAEAEAAAAAAAGWp3adSaAABM+k8LAABxY+A/2AKG13FjCbtrH6wQQQEYQzMBQPpPC0gwfWQgAAAA AQAAAHz6Twt8+k8LaHp7ZCAAAACk+k8LzBBBAWR2AAgAAAAAJQAAAAwAAAAEAAAAJQAAAAwAAAAE AAAAJQAAAAwAAAAEAAAAJQAAAAwAAAACAAAAJQAAAAwAAAACAAAAJQAAAAwAAAACAAAAGAAAAAwA AAAAAP8CVAAAANwAAADNBwAANgUAAH8MAACZBQAAAQAAAIiHh0DRRYdAzQcAAIYFAAAYAAAATAAA 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fAAAAGwAaQBuAGcAZABlAHIAOQA5ADgAOABAAHkAYQBoAG8A bwAuAGMAbwBtAC4AdAB3ADIAAAAyAAAAMgAAADMAAAAyAAAAMgAAADIAAAAyAAAAMgAAADIAAAAy AAAAMgAAADIAAAAzAAAAMgAAADIAAAAyAAAAMgAAADIAAAAyAAAAMgAAADIAAAAyAAAAMgAAACcA AAAYAAAABQAAAAAAAAAAAP8CAAAAACUAAAAMAAAABQAAAEwAAABkAAAAzQcAAJgFAAB+DAAAnAUA AM0HAACYBQAAsgQAAAUAAAAhAPAAAAAAAAAAAAAAAIA/AAAAAAAAAAAAAIA/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lAAAADAAAAAAAAIAoAAAADAAAAAUAAAAYAAAADAAAAAAAAAJU AAAAVAAAAH8MAAA2BQAAyQwAAJkFAAABAAAAiIeHQNFFh0B/DAAAhgUAAAEAAABMAAAABAAAAAAA AAAAAAAAYRMAAGgbAABQAAAAIAAAAEsAAAAlAAAADAAAAAMAAAAlAAAADAAAAAMAAAAlAAAADAAA AAMAAAASAAAADAAAAAEAAAAlAAAADAAAAAIAAAAlAAAADAAAAAIAAAAlAAAADAAAAAIAAABUAAAA ZAAAAMgIAAAXBgAAWAoAAHoGAAABAAAAiIeHQNFFh0DICAAAZwYAAAQAAABMAAAABAAAAAAAAAAA AAAAYRMAAGgbAABUAAAAFHh2eh91Gv9kAAAAZAAAAGQAAABlAAAAVAAAAGAAAABZCgAAFwYAAIQL AAB6BgAAAQAAAIiHh0DRRYdAWQoAAGcGAAAD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VAAA AIlS5E63XzEAZAAAAGQAAABkAAAAVAAAAFQAAACFCwAAFwYAAM8LAAB6BgAAAQAAAIiHh0DRRYdA hQsAAGcGAAAB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CAAt0hLAAAAEgAAAAwAAAAB AAAAUgAAAHABAAAFAAAAnP///wAAAAAAAAAAAAAAAJABAAAAAACIBAAAErBlMH0OZtS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MQKLNDE CgoAAACQ08QKENHECvpOcWOQ08QKiNDECgoAAAD40cQKdNPECsxOcWOQ08QKiNDECiAAAAD6c4Rk iNDECpDTxAogAAAADgAAAPCgBQV7dIRk////////AYD//wGAfQEBgP////8AMwAAAAQAAAAEAABA +UMAAQAAAAAAAABYAgAADgAAAEMekAGIBQAAAAAAAAAAAAD/AgCg+vzPKBYAAAAAAAAAAQAQAAAA AACwZTB9DmbUmgAAUAAAAGkAbgBnAEwAaQBVAAAArCFBAaRDMwG80MQKSDB9ZCAAAAABAAAA+NDE CvjQxApoentkIAAAACDRxArwoAUFZHYACAAAAAAlAAAADAAAAAUAAAAlAAAADAAAAAUAAAAlAAAA DAAAAAUAAABUAAAAcAAAALEDAAADBwAACAYAAGYHAAABAAAAiIeHQNFFh0CxAwAAUwcAAAYAAABM 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YAAAACWflU3GKqoqXX31ZZAAAAGQAAABkAAAAZAAAAGQA AABkAAAAUgAAAHABAAAGAAAAnP///wAAAAAAAAAAAAAAAJABAAAAAAAABEAAIkMAYQBsAGkAYgBy AGk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MQK 9M/EChAAAABY08QK2NDECvpOcWNY08QKUNDEChAAAADA0cQKPNPECsxOcWNY08QKUNDECiAAAAD6 c4RkUNDECljTxAogAAAA/////2xOQQF7dIRk////////AYD//wGAfQIBgP////8AMwAAAAgAAAAI AABA+UMAAQAAAAAAAABYAgAAJQAAADcukAEAAAAAAAAAAAAAAAD/AgDh/6wAQAkAAAAAAAAAnwEA AAAAAABDAGEAbABpAGIAcgAAAAAAAMjvA4bXcWPVkeAeTE5BAexEMwGE0MQKSDB9ZCAAAAABAAAA wNDECsDQxApoentkIAAAAOjQxApsTkEBZHYACAAAAAAlAAAADAAAAAYAAAAlAAAADAAAAAYAAAAl AAAADAAAAAYAAABUAAAAVAAAAAkGAAD0BgAAIwYAAG0HAAABAAAAiIeHQNFFh0AJBgAAUwcAAAEA 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OgD//xsAAAAlAAAADAAAAAUAAAAlAAAADAAA AAUAAAAlAAAADAAAAAUAAABUAAAAVAAAABgGAAADBwAAewYAAGYHAAABAAAAiIeHQNFFh0AYBgAA Uwc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DDAAAGQAAABUAAAAbAAAAHwGAAAD BwAAbwgAAGYHAAABAAAAiIeHQNFFh0B8BgAAUwcAAAU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 AABYAAAAEWzlTt+YunApWQB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UAAAAVAAAAHAIAAADBwAAoQgA AGYHAAABAAAAiIeHQNFFh0BwCAAAUwc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 DTAAADIAAABUAAAAhAAAAJwIAAADBwAAGgwAAGYHAAABAAAAiIeHQNFFh0CcCAAAUwcAAAkAAABM 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gAAAADP8tTgtX5FPjTgln5VNxiqqKAABeAAAAZAAAAGQA AABkAAAAZAAAAGQAAABlAAAAZAAAAGQAAAAlAAAADAAAAAYAAAAlAAAADAAAAAYAAAAlAAAADAAA AAYAAABUAAAAVAAAABsMAAD0BgAANQwAAG0HAAABAAAAiIeHQNFFh0AbDAAAUwcAAAEAAABMAAAA 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OgAAABsAAAAlAAAADAAAAAUAAAAlAAAADAAAAAUAAAAl AAAADAAAAAUAAABUAAAAVAAAACoMAAADBwAAjQwAAGYHAAABAAAAiIeHQNFFh0AqDAAAUwcAAAEA 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DDAAAGQAAABUAAAAbAAAAI4MAAADBwAAgQ4A AGYHAAABAAAAiIeHQNFFh0CODAAAUwcAAAU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YAAAA A1TvmId2HV4nWQ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UAAAAVAAAAIIOAAADBwAAsw4AAGYHAAAB AAAAiIeHQNFFh0CCDgAAUwc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DTAAADIA AABUAAAAbAAAAK4OAAADBwAAmxAAAGYHAAABAAAAiIeHQNFFh0CuDgAAUwcAAAUAAABMAAAABAAA AAAAAAAAAAAAYRMAAGgbAABYAAAAG//lTk1SJ1m2WwAAXwAAAGQAAABkAAAAZAAAAGMAAAASAAAA DAAAAAEAAABUAAAAiAAAAMUCAACvBwAAqgYAABIIAAABAAAAiIeHQNFFh0DFAgAA/wcAAAoAAABM 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gAAAAi4lil4R2LHsATuVTcYpzU7pwGv9kAAAAZAAAAGQA 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MAAABjAAAAVAAAAFQAAAB5BgAArwcAANwGAAASCAAAAQAA AIiHh0DRRYdAeQYAAP8HAAAB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AwwAABkAAAA VAAAAHAAAADdBgAArwcAADQJAAASCAAAAQAAAIiHh0DRRYdA3QYAAP8HAAAGAAAATAAAAAQAAAAA AAAAAAAAAGETAABoGwAAWAAAAGBPA1T9mIZOkmwf/2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FQA AABUAAAANQkAAK8HAACWCQAAEggAAAEAAACIh4dA0UWHQDUJAAD/BwAAAQAAAEwAAAAEAAAAAAAA AAAAAABhEwAAaBsAAFAAAAANMAAAYgAAAFQAAABgAAAAlwkAAK8HAADACgAAEggAAAEAAACIh4dA 0UWHQJcJAAD/BwAAA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QAAADvU4uJDP8BAGQAAABj AAAAYwAAAFQAAACgAAAAwQoAAK8HAAA3EAAAEggAAAEAAACIh4dA0UWHQMEKAAD/BwAADgAAAEwA 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gAAADfmGlyDVxAYglnuk6GT6qKDP8vZh91WFtLTkBiZAAA 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M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UAAAA VAAAADgQAACvBwAAmxAAABIIAAABAAAAiIeHQNFFh0A4EAAA/wc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 AAAAYRMAAGgbAABQAAAAxV8AAGQAAAASAAAADAAAAAEAAAAlAAAADAAAAAUAAAAlAAAADAAAAAUA AAAlAAAADAAAAAUAAABUAAAAVAAAAMUCAABcCAAAKAMAAL8IAAABAAAAiIeHQNFFh0DFAgAArAgA 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AJcAAGQAAABUAAAAVAAAACkDAABcCAAA jAMAAL8IAAABAAAAiIeHQNFFh0ApAwAArAg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 AAAAG/8AAGQAAABUAAAAfAAAAI0DAABcCAAArAYAAL8IAAABAAAAiIeHQNFFh0CNAwAArAgAAAgA 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cAAAAH3V9VK19AWOEdjlokG4CMGQAAABkAAAAZAAA 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JQAAAAwAAAAGAAAAJQAAAAwAAAAGAAAAJQAAAAwAAAAGAAAA VAAAAFQAAACtBgAATQgAAPcGAADGCAAAAQAAAIiHh0DRRYdArQYAAKwIAAABAAAATAAAAAQAAAAA 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CAAAABLAAAAEgAAAAwAAAABAAAAJQAAAAwAAAAFAAAAJQAAAAwA AAAFAAAAJQAAAAwAAAAFAAAAVAAAAJAAAADaAwAAUwkAACUIAAC2CQAAAQAAAIiHh0DRRYdA2gMA AKMJAAAL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ZAAAAN+YaXIvZp5fH1fkWC1OPWguevpR hk8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VAAAAKwAAAAg CAAAUwkAAEMOAAC2CQAAAQAAAIiHh0DRRYdAIAgAAKMJAAAQ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 AABoGwAAbAAAAAz/H1cwVw1cuk4RUIZPqooM/y9mXpc4Xs2RgYmEdgIwXgAAAGQAAABkAAAAZAAA AGQAAABkAAAAZAAAAF8AAABf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eAAAAXgAAAFQAAABwAAAA RA4AAFMJAACbEAAAtgkAAAEAAACIh4dA0UWHQEQOAACjCQAAB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gAAACCWZxnCWdlULdehHZkAAAAZAAAAGUAAABkAAAAZAAAAGMAAAASAAAADAAAAAEA AABUAAAAYAAAAMUCAAAACgAA8wMAAGMKAAABAAAAiIeHQNFFh0DFAgAAUAoAAAMAAABMAAAABAAA AAAAAAAAAAAAYRMAAGgbAABUAAAAH1fkWAz/bwBlAAAAZQAAAGUAAABUAAAAVAAAAPQDAAAACgAA WAQAAGMKAAABAAAAiIeHQNFFh0D0AwAAUAo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 AAAATWIAAGUAAABUAAAAiAAAAFkEAAAACgAATQgAAGMKAAABAAAAiIeHQNFFh0BZBAAAUAoAAAoA 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gAAAA71PlTh91InVlULdehHbfmGlyAjBmAAAAZQAA AGUAAAB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AAAAVAAAAFQAAABOCAAAAAoAALMIAABjCgAA AQAAAIiHh0DRRYdATggAAFAKAAAB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AlnAABm AAAAVAAAAHwAAAC0CAAAAAoAAN0LAABjCgAAAQAAAIiHh0DRRYdAtAgAAFAKAAAIAAAATAAAAAQA AAAAAAAAAAAAAGETAABoGwAAXAAAAGVQt16Edt+YaXIM/01i/YBlAAAAZQAAAGYAAABlAAAAZgAA AGUAAABlAAAAZQAAAFQAAACIAAAA3gsAAAAKAADSDwAAYwoAAAEAAACIh4dA0UWHQN4LAABQCgAA C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AAAADLbgqZEWIRUGVQt16EdquO1JoCMGUAAABm AAAAZQAAAGUAAAB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UAAAAWAAAANMPAAAACgAAmxAAAGMK AAABAAAAiIeHQNFFh0DTDwAAUAoAAAI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BYQAAAmBg8AIiBX TUZDAQAAAAAAAQAAAAAAAAADAAAAACAAAHQUAAB0VAAAaBsAAFAAAAARYhFQZQAAAGQAAAASAAAA DAAAAAEAAABUAAAAVAAAAMUCAACsCgAAKAMAAA8LAAABAAAAiIeHQNFFh0DFAgAA/AoAAAEAAABM 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hHYAAGQAAABUAAAAwAAAACkDAACsCgAAlAoAAA8L AAABAAAAiIeHQNFFh0ApAwAA/AoAABM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0AAAAq47U mi9mAJeBid+YaXIM/01i/YBYWzttDP+tfWt+H3V9VIR2Aj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 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U AAAAVAAAAJUKAACsCgAA3woAAA8LAAABAAAAiIeHQNFFh0CVCgAA/AoAAAEAAABMAAAABAAAAAAA AAAAAAAAYRMAAGgbAABQAAAAIAAAAEsAAAASAAAADAAAAAEAAABUAAAArAAAANoDAACkCwAACQoA AAcMAAABAAAAiIeHQNFFh0DaAwAA9AsAABA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sAAAA Rk8vZrpOEVCEdjx3SVGAX4Bf7XeWidGPKVIM/+pTQmx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 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cAAAAXAAAAGQAAABkAAAAVAAAAGQAAAAKCgAApAsAAJgL AAAHDAAAAQAAAIiHh0DRRYdACgoAAPQLAAAE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VAAA AA1cso9cT2lyZAAAAGQAAABkAAAAYwAAAFQAAABUAAAAmQsAAKQLAAD8CwAABwwAAAEAAACIh4dA 0UWHQJkLAAD0Cw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CEdgAAZAAAAFQAAACU AAAA/QsAAKQLAACbEAAABwwAAAEAAACIh4dA0UWHQP0LAAD0CwAADAAAAEwAAAAEAAAAAAAAAAAA AABhEwAAaBsAAGQAAABycylSH3Uidc+RCGEaWQhhfVkb/+pTQmx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 AGQAAABkAAAAZAAAAFwAAABcAAAAZAAAAGMAAAASAAAADAAAAAEAAABUAAAAYAAAAMUCAABQDAAA 8wMAALMMAAABAAAAiIeHQNFFh0DFAgAAoAwAAAM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U AAAADVwueg1pAABlAAAAZQAAAGUAAABUAAAAVAAAAPQDAABQDAAAWAQAALMMAAABAAAAiIeHQNFF h0D0AwAAoAw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ATAgUmUAAABUAAAAhAAA AFkEAABQDAAA6AcAALMMAAABAAAAiIeHQNFFh0BZBAAAoAwAAAk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 YRMAAGgbAABgAAAADVwfVzBXhHZLkCh1DP/vU+VOdABmAAAAZQAAAGUAAABmAAAAZQAAAGYAAABl AAAAZQAAAGUAAABUAAAAqAAAAOkHAABQDAAA2A0AALMMAAABAAAAiIeHQNFFh0DpBwAAoAwAAA8A 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sAAAAKHW6Tl6YQGIfdSJ1/YggkIR2FlN4WyJ1wVQM /4ZP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lAAAAZQAAAGYAAABlAAAA ZQAAAGYAAABUAAAAeAAAANkNAABQDAAAmxAAALMMAAABAAAAiIeHQNFFh0DZDQAAoAwAAAcAAABM 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cAAAAH5AwYh+QemyEduOJemwAAGUAAABmAAAAZQAAAGUA AABlAAAAZQAAAGQAAAASAAAADAAAAAEAAABUAAAAcAAAAMUCAAD9DAAAIwUAAGANAAABAAAAiIeH QNFFh0DFAgAATQ0AAAY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YAAAAQGIJZ4R2T1VMmAIw ZQAAAGUAAABlAAAAZQAAAGYAAABlAAAAVAAAALgAAAAkBQAA/QwAAEIMAABgDQAAAQAAAIiHh0DR RYdAJAUAAE0NAAAS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cAAAAEBi5U4odbKP5YWGT7pr e2tAYglnhHbyh7NbG/8odRZTpYCGT2UAAAB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AAAAZgAA AGUAAABlAAAAZg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lAAAAZQAAAFQAAABYAAAAQwwAAP0MAAANDQAA YA0AAAEAAACIh4dA0UWHQEMMAABNDQAAA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DQ Y5tPZgAAAGUAAABUAAAAhAAAAA4NAAD9DAAAmxAAAGANAAABAAAAiIeHQNFFh0AODQAATQ0AAAkA 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gAAAAH1cwV4R2Cpn9Thv/KHX6V+BWAABlAAAAZgAA AGUAAABmAAAAZQAAAGUAAABlAAAAZQAAAGQAAAASAAAADAAAAAEAAABUAAAAlAAAAMUCAACpDQAA gwcAAAwOAAABAAAAiIeHQNFFh0DFAgAA+Q0AAAw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k AAAAOWUgkAz/hk9UkDBSuk4RUEBiAJdCbIR2ZQAAAGUAAABl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YA AABlAAAAZgAAAGUAAABlAAAAVAAAAFgAAACEBwAAqQ0AAE0IAAAMDgAAAQAAAIiHh0DRRYdAhAcA APkNAAAC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PtOVU9lAAAAZQAAAFQAAABgAAAA TggAAKkNAAB9CQAADA4AAAEAAACIh4dA0UWHQE4IAAD5DQAAA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QAAADudoR2AjAAAGYAAABlAAAAZQAAAFQAAACEAAAAfgkAAKkNAAANDQAADA4AAAEA AACIh4dA0UWHQH4JAAD5DQAAC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AAAAC6Tl6YDVwf VzBXhHagY2pZDP8AAGY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QAAAGUAAABmAAAAZQAAAFQAAABsAAAA Dg0AAKkNAAAIDwAADA4AAAEAAACIh4dA0UWHQA4NAAD5DQAAB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gAAACITtZTiE5CbAz/AABlAAAAZgAAAGUAAABmAAAAZQAAAFQAAABkAAAACQ8AAKkN AACbEAAADA4AAAEAAACIh4dA0UWHQAkPAAD5DQAABA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 AFQAAACNirpwuk6aW2UAAABlAAAAZQAAAGQAAAASAAAADAAAAAEAAAAlAAAADAAAAAUAAAAlAAAA DAAAAAUAAAAlAAAADAAAAAUAAABUAAAA/AAAAMUCAABWDgAAGA4AALkOAAABAAAAiIeHQNFFh0DF AgAApg4AAB0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CIAAAA3VIpWQz/+05VTx9X5FgNTrON hHYwV7llDP/9kO9T5U4odbpOIJCEdvtOVU8WU3hbuWUPX4ZP44l6bAAAZAAAAGQAAABkAAAAZAAA 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 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UAAAAWAAAABkOAABW DgAA4A4AALkOAAABAAAAiIeHQNFFh0AZDgAApg4AAAI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 AABQAAAAQGIJZ2QAAABkAAAAVAAAAFgAAADhDgAAVg4AAKgPAAC5DgAAAQAAAIiHh0DRRYdA4Q4A AKYOAAAC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E9VTJhkAAAAZAAAAFQAAABUAAAA qQ8AAFYOAAAMEAAAuQ4AAAEAAACIh4dA0UWHQKkPAACmDg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AAAAACMAAAZAAAACUAAAAMAAAABgAAACUAAAAMAAAABgAAACUAAAAMAAAABgAAAFQA AABUAAAADRAAAEcOAABXEAAAwA4AAAEAAACIh4dA0UWHQA0QAACmDgAAAQAAAEwAAAAEAAAAAAAA AAAAAABhEwAAaBsAAFAAAAAgAAAASwAAABIAAAAMAAAAAQAAACUAAAAMAAAABQAAACUAAAAMAAAA BQAAACUAAAAMAAAABQAAAFQAAAAUAQAA2gMAAE0PAACbEAAAsA8AAAEAAACIh4dA0UWHQNoDAACd DwAAI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JAAAACKaw1O5XcM/7pOEVBAYih1hk/Sa7Nb DWlpcsV18oezW4R2so/lhQz/X04DZ7dQs1uGTuqB8V0b/7pOXphAYih1hHZsAGQAAABkAAAAXgAA AF4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U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 ZAAAAF4AAABf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XgAAAF4AAABkAAAAZQAAAGQAAABk AAAAYwAAABIAAAAMAAAAAQAAAFQAAAB8AAAAxQIAAPoPAADuBQAAXRAAAAEAAACIh4dA0UWHQMUC AABKEAAACA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wAAAAWU3hbpYCZZQz/IJAQYoZOZQAA AGUAAABl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YAAABUAAAAYAAAAO8FAAD6DwAAHgcAAF0QAAABAAAA iIeHQNFFh0DvBQAAShAAAAM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UAAAA71PlTn9PAABl AAAAZgAAAGUAAABUAAAAWAAAAB8HAAD6DwAA6AcAAF0QAAABAAAAiIeHQNFFh0AfBwAAShAAAAIA 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DWlpcmUAAABlAAAAVAAAAGQAAADpBwAA+g8A AH0JAABdEAAAAQAAAIiHh0DRRYdA6QcAAEoQAAAE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 VAAAAHeV2Jp3lSdZZQAAAGYAAABlAAAAZQAAAFQAAACsAAAAfgkAAPoPAADSDwAAXRAAAAEAAACI h4dA0UWHQH4JAABKEAAAEA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wAAAAM/3tTMVm7U4ZO DWlpcslhCWeEdhx1jn8HgqyCs4ICMGY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QAAAGUAAABmAAAAZQAA AGUAAAB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UAAAAVAAAANMPAAD6DwAANxAAAF0QAAABAAAA iIeHQNFFh0DTDwAAShAAAAE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KFcAAGUAAABU AAAAVAAAADgQAAD6DwAAmxAAAF0QAAABAAAAiIeHQNFFh0A4EAAAShAAAAEAAABMAAAABAAAAAAA AAAAAAAAYRMAAGgbAABQAAAAuk5OdGQAAAASAAAADAAAAAEAAABUAAAAZAAAAMUCAACmEAAAWAQA AAkRAAABAAAAiIeHQNFFh0DFAgAA9hAAAAQ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UAAAA EVADVN+YaXJlAAAAZQAAAGUAAABlAAAAVAAAAFgAAABZBAAAphAAACMFAAAJEQAAAQAAAIiHh0DR RYdAWQQAAPYQAAAC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EJmDP9mAAAAZQAAAFQA AABsAAAAJAUAAKYQAAAeBwAACREAAAEAAACIh4dA0UWHQCQFAAD2EAAABQAAAEwAAAAEAAAAAAAA AAAAAABhEwAAaBsAAFgAAADqU/2AA1T9mBv/TnRlAAAAZgAAAGUAAABmAAAAZQAAAFQAAABUAAAA HwcAAKYQAACDBwAACREAAAEAAACIh4dA0UWHQB8HAAD2EA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AAAAB7U050ZQAAAFQAAACcAAAAhAcAAKYQAACoDAAACREAAAEAAACIh4dA0UWHQIQH AAD2EAAAD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gAAAAhcdVscnOXXx93Y2uEdmVQt17K U99xCpkCME50ZQ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AAAA ZgAAAFQAAABYAAAAqQwAAKYQAAByDQAACREAAAEAAACIh4dA0UWHQKkMAAD2EAAAAgAAAEwAAAAE 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C6ThFQZQAAAGUAAABUAAAAWAAAAHMNAACmEAAAPQ4AAAkR AAABAAAAiIeHQNFFh0BzDQAA9hAAAAI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unCG TmYAAABlAAAAVAAAAHAAAAA+DgAAphAAAJsQAAAJEQAAAQAAAIiHh0DRRYdAPg4AAPYQAAAGAAAA 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WAAAACdZz5EfdSJ1DP8RYmYAAABlAAAAZQAAAGUAAABl AAAAZAAAABIAAAAMAAAAAQAAAFQAAABgAAAAxQIAAFMRAADzAwAAthEAAAEAAACIh4dA0UWHQMUC AACjEQAAA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QAAAARUChXA1QAAGUAAABlAAAAZQAA AFQAAABkAAAA9AMAAFMRAACIBQAAthEAAAEAAACIh4dA0UWHQPQDAACjEQAABAAAAEwAAAAEAAAA AAAAAAAAAABhEwAAaBsAAFQAAAAZkJtO35hpcmUAAABmAAAAZQAAAGUAAABUAAAAbAAAAIkFAABT EQAAgwcAALYRAAABAAAAiIeHQNFFh0CJBQAAoxEAAAU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 AABYAAAAhHYMVEJmDP9fTgAAZg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UAAAAWAAAAIQHAABTEQAATQgA ALYRAAABAAAAiIeHQNFFh0CEBwAAoxEAAAI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 DFRCZmUAAABlAAAAVAAAAJwAAABOCAAAUxEAAHINAAC2EQAAAQAAAIiHh0DRRYdATggAAKMRAAAN 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aAAAAANUMpCGTohfGlmEdtJrIH0CMNF5eFuEdnx2 AABmAAAAZQAAAGUAAAB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VAAA AHwAAABzDQAAUxEAAJsQAAC2EQAAAQAAAIiHh0DRRYdAcw0AAKMRAAAIAAAATAAAAAQAAAAAAAAA AAAAAGETAABoGwAAXAAAAFSQDP82XmZ9uk4RUL9PKVJ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 AAAAZAAAABIAAAAMAAAAAQAAACUAAAAMAAAABQAAACUAAAAMAAAABQAAACUAAAAMAAAABQAAAFQA AABsAAAAxQIAAP8RAAC4BAAAYhIAAAEAAACIh4dA0UWHQMUCAABPEgAABQAAAEwAAAAEAAAAAAAA AAAAAABhEwAAaBsAAFgAAAAfdTtthHYMVEJmKgh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FQAAABUAAAA uQQAAP8RAAAcBQAAYhIAAAEAAACIh4dA0UWHQLkEAABPEg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AAAAAM/3lBZAAAAFQAAABUAAAAHQUAAP8RAACABQAAYhIAAAEAAACIh4dA0UWHQB0F AABPEg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BfTgCAZAAAAFQAAABYAAAAgQUA AP8RAABIBgAAYhIAAAEAAACIh4dA0UWHQIEFAABPEgAAA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 aBsAAFAAAAAMVEJmZAAAAGQAAABUAAAAhAAAAEkGAAD/EQAAzAkAAGISAAABAAAAiIeHQNFFh0BJ BgAATxIAAAk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gAAAANl6GT4ZOMYoaWSFx1WzLenNT 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UAAAAWAAAAM0JAAD/EQAAlAoA AGISAAABAAAAiIeHQNFFh0DNCQAATxIAAAI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 QGKLiWQAAABkAAAAVAAAAGQAAACVCgAA/xEAACQMAABiEgAAAQAAAIiHh0DRRYdAlQoAAE8SAAAE 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VAAAAIR2cVNfagIwZAAAAGQAAABkAAAAZAAAACUA AAAMAAAABgAAACUAAAAMAAAABgAAACUAAAAMAAAABgAAAFQAAABUAAAAJQwAAPARAABvDAAAaRIA AAEAAACIh4dA0UWHQCUMAABPEg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AgAAAA SwAAABIAAAAMAAAAAQAAACUAAAAMAAAABQAAACUAAAAMAAAABQAAACUAAAAMAAAABQAAAFQAAABU AAAA2gMAAPcSAAA9BAAAWhMAAAEAAACIh4dA0UWHQNoDAABHEw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 AABhEwAAaBsAAFAAAAAoVwAAZAAAAFQAAAD8AAAAPgQAAPcSAABwDwAAWhMAAAEAAACIh4dA0UWH QD4EAABHEwAAH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IgAAAARYhFQq07XU9F5gGJ8dlSQ DP82XmZ9EWIRUL9PKVIfdTtthHYMVEJmDP8RYhFQDU79gNhfhk4M/7pOAIBkAAAAZAAAAGQAAABk AAAAZAAAAGQAAABkAAAAXgAAAF8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 AABkAAAAXgAAAF4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F8AAABeAAAAZQAAAFQAAABUAAAAcQ8A APcSAADUDwAAWhMAAAEAAACIh4dA0UWHQHEPAABHEw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 aBsAAFAAAAARUAAAZAAAAFQAAABUAAAA1Q8AAPcSAAA4EAAAWhMAAAEAAACIh4dA0UWHQNUPAABH Ew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DNTgAAZAAAAFQAAABUAAAAORAAAPcS AACbEAAAWhMAAAEAAACIh4dA0UWHQDkQAABHEw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 AFAAAAAvZgAAYwAAABIAAAAMAAAAAQAAAFQAAACEAAAAxQIAAKMTAAA2BgAABhQAAAEAAACIh4dA 0UWHQMUCAADzEwAAC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AAAAAnWeqBNnGEdgBO/U5Q WwIwuk4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FsAAABbAAAAZAAAAFQAAABUAAAANwYAAKMT AACZBgAABhQAAAEAAACIh4dA0UWHQDcGAADzEw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 AFAAAABemAAAYwAAAFQAAACEAAAAmgYAAKMTAAAdCgAABhQAAAEAAACIh4dA0UWHQJoGAADzEwAA C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AAAAAvZg1O/YArgeKWJ1nqgTZxDIAAAGQAAABk 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FQAAABYAAAAHgoAAKMTAADlCgAABhQAAAEA AACIh4dA0UWHQB4KAADzEwAAA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CuVWhzZAAA AGQAAABUAAAAWAAAAOYKAACjEwAArQsAAAYUAAABAAAAiIeHQNFFh0DmCgAA8xMAAAIAAABMAAAA 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H3VYW2QAAABkAAAAVAAAAGAAAACuCwAAoxMAANkMAAAG FAAAAQAAAIiHh0DRRYdArgsAAPMTAAAD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VAAAAMpT H3U7bQAAZAAAAGQAAABkAAAAVAAAAFgAAADaDAAAoxMAAI8NAAAGFAAAAQAAAIiHh0DRRYdA2gwA APMTAAACAAAATAAAAAQAAABQCgAAJgYPAJYUV01GQwEAAAAAAAEAAAAAAAAAAwAAAHQUAAAAAAAA dFQ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hHYCMFsAAABbAAAAVAAAAGQAAACQDQAAoxMAACAPAAAG FAAAAQAAAIiHh0DRRYdAkA0AAPMTAAAE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VAAAALpO mlvdUilZZAAAAGMAAABlAAAAZQAAAFQAAABgAAAAIQ8AAKMTAABPEAAABhQAAAEAAACIh4dA0UWH QCEPAADzEwAAA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QAAACEdsCJ9V+2rmUAAABlAAAA ZQAAAFQAAABUAAAAUBAAAKMTAACbEAAABhQAAAEAAACIh4dA0UWHQFAQAADzEwAAAQAAAEwAAAAE 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AM/wAATAAAABIAAAAMAAAAAQAAAFQAAABYAAAAxQIAAFAU AACOAwAAsxQAAAEAAACIh4dA0UWHQMUCAACgFAAAA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 AFAAAACNUV9OZQAAAGUAAABUAAAAWAAAAI8DAABQFAAAWAQAALMUAAABAAAAiIeHQNFFh0CPAwAA oBQAAAI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DU4vZmUAAABlAAAAVAAAAGQAAABZ BAAAUBQAAO4FAACzFAAAAQAAAIiHh0DRRYdAWQQAAKAUAAAE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 AABoGwAAVAAAADtlBVgNTjR4ZgAAAGUAAABlAAAAZgAAAFQAAABgAAAA7wUAAFAUAAAeBwAAsxQA AAEAAACIh4dA0UWHQO8FAACgFAAAA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QAAACEdppb i18AeWUAAABmAAAAZQAAAFQAAABUAAAAHwcAAFAUAACDBwAAsxQAAAEAAACIh4dA0UWHQB8HAACg FA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AAAAACMABSZQAAAFQAAAB4AAAAhAcAAFAU AABICgAAsxQAAAEAAACIh4dA0UWHQIQHAACgFAAAB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 AFwAAAC6ThFQKFdilw1ch1uZWwBBZQ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mAAAAZQAAAFQAAABUAAAA SQoAAFAUAACuCgAAsxQAAAEAAACIh4dA0UWHQEkKAACgFAAAAQ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AAAAABMABEZgAAAFQAAABkAAAArwoAAFAUAABCDAAAsxQAAAEAAACIh4dA0UWHQK8K AACgFAAABA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FQAAABilw1cH3V9VGUAAABlAAAAZQAA AGUAAABUAAAAVAAAAEMMAABQFAAAqAwAALMUAAABAAAAiIeHQNFFh0BDDAAAoBQAAAEAAABMAAAA 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QAAAAATAAQWYAAABUAAAAiAAAAKkMAABQFAAAmxAAALMUAAAB AAAAiIeHQNFFh0CpDAAAoBQAAAo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gAAAAYpcNXCdZ 6oE2cUJmDP8NTpdfDU5lAAAAZQAAAGY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QAAAGUAAABkAAAAEgAA AAwAAAABAAAAJQAAAAwAAAAFAAAAJQAAAAwAAAAFAAAAJQAAAAwAAAAFAAAAVAAAAKgAAADFAgAA /BQAAKAIAABfFQAAAQAAAIiHh0DRRYdAxQIAAEwVAAAP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 GwAAbAAAAI1R3U8JZwBORpgZi1uGylMZi1yQS07DXwz/4Fa6cABHZAAAAGQAAABkAAAAZAAAAGQA 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VAAAAFQAAAChCAAA/BQA AAQJAABfFQAAAQAAAIiHh0DRRYdAoQgAAEwVAAAB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 UAAAALpOAEFkAAAAVAAAAFQAAAAFCQAA/BQAAGgJAABfFQAAAQAAAIiHh0DRRYdABQkAAEwVAAAB 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F6YAEFkAAAAVAAAALQAAABpCQAA/BQAAAwQ AABfFQAAAQAAAIiHh0DRRYdAaQkAAEwVAAAR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cAAA AAeCJ1nqgTZxL2ZvYG9g+HbclQz/L2aSTilScVGuaYR2AjAAQW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 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JQAAAAwAAAAG AAAAJQAAAAwAAAAGAAAAJQAAAAwAAAAGAAAAVAAAAFQAAAANEAAA7RQAAFcQAABmFQAAAQAAAIiH h0DRRYdADRAAAEwVAAAB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UAAAACAAAHRLAAAAEgAA AAwAAAABAAAAJQAAAAwAAAAFAAAAJQAAAAwAAAAFAAAAJQAAAAwAAAAFAAAAVAAAAGQAAADaAwAA 9BUAAGkFAABXFgAAAQAAAIiHh0DRRYdA2gMAAEQWAAAE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 GwAAVAAAADhsjH4JZ19qZAAAAGQAAABkAAAAZAAAAFQAAAAAAQAAagUAAPQVAACbEAAAVxYAAAEA AACIh4dA0UWHQGoFAABEFgAAH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IgAAACyj21phHYG dPVfDP8vZjxQl1+oY+NeDP8mTvFtZVEATiyCeFsfdYR2w18tTgIwKFdpW1BbhHbDXy1ODP9kAAAA ZAAAAGQAAABkAAAAUwAAAFQAAABkAAAAZAAAAGQAAABkAAAAUwAAAFMAAABkAAAAZAAAAGQAAABl AAAAZAAAAGQAAABkAAAAZAAAAGQAAABTAAAAUwAAAGQAAABkAAAAZQAAAGQAAABkAAAAWwAAAEoA AAASAAAADAAAAAEAAABUAAAAiAAAAMUCAACgFgAAuQYAAAMXAAABAAAAiIeHQNFFh0DFAgAA8BYA AAo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gAAAAy1cLTgBORpgNXDBXA3RLTtyV92FlAAAA ZQ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mAAAAVAAAALgAAAC6BgAAoBYAANgNAAAD FwAAAQAAAIiHh0DRRYdAugYAAPAWAAASAAAATAAA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cAAAAAEw DVy6Tl6YS04bYQEwDVwfdX1US07NkZaJATANXBZOTHVLTmUAAABlAAAAZQAAAGUAAABmAAAAZQAA AGUAAABm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gAAAFQAAABYAAAA 2Q0AAKAWAACjDgAAAxcAAAEAAACIh4dA0UWHQNkNAADwFgAAAg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 EwAAaBsAAFAAAACPW8CJZQAAAGYAAABUAAAAbAAAAKQOAACgFgAAmxAAAAMXAAABAAAAiIeHQNFF h0CkDgAA8BYAAAU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YAAAAATANXB9XMFeEdgAAZQAA AGUAAABlAAAAZQAAAGQAAAASAAAADAAAAAEAAABUAAAAbAAAAMUCAABNFwAAvgQAALAXAAABAAAA iIeHQNFFh0DFAgAAnRcAAAU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BYAAAAH2HAb0tOxWAC MAAAZQAAAGUAAABlAAAAZQAAAGYAAABUAAAAAAEAAL8EAABNFwAAmxAAALAXAAABAAAAiIeHQNFF h0C/BAAAnRcAAB4AAABMAAAABAAAAAAAAAAAAAAAYRMAAGgbAACIAAAA0Xl4W4R2fHZUkAz/Nl5m fbpOEVAfdTttCk6Edrllv08Hgr9PKVKEdgxUQmYM/xFiEVAqZ4ZPQGL9j0JsZQAAAGUAAABmAAAA 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l 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Y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QAAAGUAAABkAAAAEgAAAAwA AAABAAAAVAAAAMQAAADFAgAA+RcAAK4KAABcGAAAAQAAAIiHh0DRRYdAxQIAAEkYAAAUAAAATAAA AAQAAAAAAAAAAAAAAGETAABoGwAAdAAAAIR2DP8NTkZPgYkfdTtthHZ3lQz/9GaBiR91O22Edn1Z B4JlULdeAjBlAAAAZQ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lAAAAZg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l AAAAZQAAAGYAAABlAAAAZQAAAGYAAABlAAAAZgAAAFQAAACoAAAArwoAAPkXAACbEAAAXBgAAAEA AACIh4dA0UWHQK8KAABJGAAADwAAAEwAAAAEAAAAAAAAAAAAAABhEwAAaBsAAGwAAAARYhFQ+Hbh Twz/OGyMfglnX2qyj21phHYGdPVfDP8rLmUAAABlAAAAZQAAAGUAAABmAAAAZQAAAGUAAABmAAAA ZQAAAGYAAABlAAAAZQAAAGUAAABlAAAAZAAAACUAAAAMAAAADgAAgCUAAAAMAAAADgAAgBsAAAAQ AAAAAAAAAAAAAAA2AAAAEAAAAAAAAABoGwAANgAAABAAAABhEwAAaBsAADYAAAAQAAAAYRMAAAAA AAA2AAAAEAAAAAAAAAAAAAAAGwAAABAAAAABAAAAAQAAADYAAAAQAAAAAQAAAGcbAAA2AAAAEAAA AGATAABnGwAANgAAABAAAABgEwAAAQAAADYAAAAQAAAAAQAAAAEAAAAbAAAAEAAAAAIAAAACAAAA NgAAABAAAAACAAAAZhsAADYAAAAQAAAAXxMAAGYbAAA2AAAAEAAAAF8TAAACAAAANgAAABAAAAAC AAAAAgAAABsAAAAQAAAAAwAAAAMAAAA2AAAAEAAAAAMAAABlGwAANgAAABAAAABeEwAAZRsAADYA AAAQAAAAXhMAAAMAAAA2AAAAEAAAAAMAAAADAAAAGwAAABAAAAAEAAAABAAAADYAAAAQAAAABAAA AGQbAAA2AAAAEAAAAF0TAABkGwAANgAAABAAAABdEwAABAAAADYAAAAQAAAABAAAAAQAAAAbAAAA EAAAAAUAAAAFAAAANgAAABAAAAAFAAAAYxsAADYAAAAQAAAAXBMAAGMbAAA2AAAAEAAAAFwTAAAF AAAANgAAABAAAAAFAAAABQAAABsAAAAQAAAABgAAAAYAAAA2AAAAEAAAAAYAAABiGwAANgAAABAA AABbEwAAYhsAADYAAAAQAAAAWxMAAAYAAAA2AAAAEAAAAAYAAAAGAAAAGwAAABAAAAAHAAAABwAA ADYAAAAQAAAABwAAAGEbAAA2AAAAEAAAAFoTAABhGwAANgAAABAAAABaEwAABwAAADYAAAAQAAAA BwAAAAcAAAAbAAAAEAAAAAgAAAAIAAAANgAAABAAAAAIAAAAYBsAADYAAAAQAAAAWRMAAGAbAAA2 AAAAEAAAAFkTAAAIAAAANgAAABAAAAAIAAAACAAAABsAAAAQAAAACQAAAAkAAAA2AAAAEAAAAAkA AABfGwAANgAAABAAAABYEwAAXxsAADYAAAAQAAAAWBMAAAkAAAA2AAAAEAAAAAkAAAAJAAAAGwAA ABAAAAAKAAAACgAAADYAAAAQAAAACgAAAF4bAAA2AAAAEAAAAFcTAABeGwAANgAAABAAAABXEwAA CgAAADYAAAAQAAAACgAAAAoAAAAbAAAAEAAAAAsAAAALAAAANgAAABAAAAALAAAAXRsAADYAAAAQ AAAAVhMAAF0bAAA2AAAAEAAAAFYTAAALAAAANgAAABAAAAALAAAACwAAABsAAAAQAAAADAAAAAwA AAA2AAAAEAAAAAwAAABcGwAANgAAABAAAABVEwAAXBsAADYAAAAQAAAAVRMAAAwAAAA2AAAAEAAA AAwAAAAMAAAAGwAAABAAAAANAAAADQAAADYAAAAQAAAADQAAAFsbAAA2AAAAEAAAAFQTAABbGwAA NgAAABAAAABUEwAADQAAADYAAAAQAAAADQAAAA0AAAAbAAAAEAAAAA4AAAAOAAAANgAAABAAAAAO AAAAWhsAADYAAAAQAAAAUxMAAFobAAA2AAAAEAAAAFMTAAAOAAAANgAAABAAAAAOAAAADgAAABsA AAAQAAAADwAAAA8AAAA2AAAAEAAAAA8AAABZGwAANgAAABAAAABSEwAAWRsAADYAAAAQAAAAUhMA AA8AAAA2AAAAEAAAAA8AAAAPAAAAGwAAABAAAAAQAAAAEAAAADYAAAAQAAAAEAAAAFgbAAA2AAAA EAAAAFETAABYGwAANgAAABAAAABREwAAEAAAADYAAAAQAAAAEAAAABAAAAAbAAAAEAAAABEAAAAR AAAANgAAABAAAAARAAAAVxsAADYAAAAQAAAAUBMAAFcbAAA2AAAAEAAAAFATAAARAAAANgAAABAA AAARAAAAEQAAABsAAAAQAAAAEgAAABIAAAA2AAAAEAAAABIAAABWGwAANgAAABAAAABPEwAAVhsA ADYAAAAQAAAATxMAABIAAAA2AAAAEAAAABIAAAASAAAADgAAABQAAAAAAAAAEAAAABQAAAAEAAAA AwEIAAUAAAALAgAAAAAFAAAADAJJA1QCBAAAAC4BGAAcAAAA+wICAAEAAAAAALwCAAAAiAECAiJT eXN0ZW0APwAAP8GxAAAAAAAAAAAAAAAAAQDb6j8/PwQAAAAtAQAABAAAAC0BAAAcAAAA+wLw/wAA AAAAALwCAAAAiAQAABK3c7LTqfrF6Q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QAAAAtAQEABAAA AC0BAQAEAAAALQEBAAQAAAACAQEABQAAAAkCAAAAAiYAAAAyCmwAsgASAAQAAAAAAFQCRwOlw8Ty prO+97lBt36qurt7w9EQAAAAEAAAABAAAAAQAAAAEAAAABAAAAAQAAAAEAAAABAAAAAXAAAAMgps AEIBCAAEAAAAAABUAkcDpM6o5LHQvscQAAAAEAAAABAAAAAQAAAAEQAAADIKbACCAQQABAAAAAAA VAJHA7NdrXAQAAAAEAAAAA0AAAAyCmwAogEBAAQAAAAAAFQCRwMgAAkAHAAAAPsC9P8AAAAAAAC8 AgAAAIgEAABBvNC3osXp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EAAAALQECAAQAAAAtAQIA BAAAAC0BAgAcAAAA+wL0/wAAAAAAALwCAAAAiAQAABK3c7LTqfrF6Q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QAAAAtAQMABAAAAC0BAwAEAAAALQEDAAQAAAACAQEABAAAAC0BAgAEAAAALQECAAQA AAAtAQIAHQAAADIKjgDGAAwABAAAAAAAVAJHA6V4pV+x0Kh8pGq+xww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0AAAAyCo4ADgEBAAQAAAAAAFQCRwMgAAwAJgAAADIKjgAaARIABAAAAAAAVAJHA6rA t3y7ULDPsOy1b65pvseod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BQAAAAy Co4AhgEGAAQAAAAAAFQCRwO606Ror1oMAAAADAAAAAwAAAANAAAAMgqOAKoBAQAEAAAAAABUAkcD IAAJAAQAAAAtAQMABAAAAC0BAwAEAAAALQEDAAQAAAAtAQIABAAAAC0BAgAEAAAALQECAAQAAAAC AQEAHAAAAPsC9P8AAAAAAAC8AgAAAIgEAABAvNC3osXp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EAAAALQEEAAQAAAAtAQQABAAAAC0BBAAEAAAALQECAAQAAAAtAQIABAAAAC0BAgAFAAAACQIA AP8CLwAAADIKqQDwABgABAAAAAAAVAJHA2xpbmdkZXI5OTg4QHlhaG9vLmNvbS50dwYABgAGAAYA BgAGAAYABgAGAAYABgAGAAYABgAGAAYABgAGAAYABgAGAAYABgAGAAcAAAD8AgAAAAD/AgAABAAA AC0BBQAMAAAAQAkhAPAAAAAAAAAAAQCQAKsA8AAHAAAA/AIAAP///wAAAAQAAAAtAQYABAAAAPAB BQAFAAAACQIAAAACDQAAADIKqQCAAQEABAAAAAAAVAJHAyAACQAEAAAALQEDAAQAAAAtAQMABAAA AC0BAwAEAAAAAgEBAAQAAAAtAQIABAAAAC0BAgAEAAAALQECABcAAAAyCsQADgEIAAQAAAAAAFQC RwOs46hzpc2hRwwAAAAMAAAADAAAAAwAAAAUAAAAMgrEAD4BBgAEAAAAAABUAkcDvEKlT7x3DAAA AAwAAAAMAAAADQAAADIKxABiAQEABAAAAAAAVAJHAyAACQAEAAAAAgEBABwAAAD7AvT/AAAAAAAA kAEAAACIBAAAErdzstOp+sXp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BAAAAC0BBQAEAAAALQEF AAQAAAAtAQUAHQAAADIK4AByAAwABAAAAAAAVAJHA6azpXm43LuhsW+mbgwAAAAMAAAADAAAAAwA AAAMAAAADAAAABwAAAD7AvT/AAAAAAAAkAEAAAAABEAAIkNhbGlicmk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BAAAAC0BBwAEAAAALQEHAAQAAAAtAQcADQAAADIK4AC6AAEABAAAAAAAVAJHAzoA AwAEAAAALQEFAAQAAAAtAQUABAAAAC0BBQAOAAAAMgrgALsAAgAEAAAAAABUAkcDoXUMAAAAGgAA ADIK4ADHAAoABAAAAAAAVAJHA6XBpUituaywpNE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4AAAAyCuAA AwECAAQAAAAAAFQCRwOhdgcAAAAmAAAAMgrgAAkBEgAEAAAAAABUAkcDoUGkpLDqpWqlTqazpXm4 3LuhCw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BAAAAC0BBwAEAAAALQEHAAQA AAAtAQcADQAAADIK4AB0AQEABAAAAAAAVAJHAzoABAAEAAAALQEFAAQAAAAtAQUABAAAAC0BBQAO AAAAMgrgAHYBAgAEAAAAAABUAkcDoXUMAAAAGgAAADIK4ACCAQoABAAAAAAAVAJHA6ZZtrqs06vS pGo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4AAAAyCuAAvgECAAQAAAAAAFQCRwOhdgYAAAAaAAAAMgrg AMMBCgAEAAAAAABUAkcDoUalSKtlpGquYQ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BAAAAAIBAQApAAAA Mgr1AFUAFAAEAAAAAABUAkcDqKOtsaq6ssSkQKV5uNynWaywoUc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 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gAAADIK9QDHAAIABAAAAAAAVAJHA6F1DAAAAB0AAAAyCvUA 0wAMAAQAAAAAAFQCRwOnQaZZuaGkRqhToUg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OAAAAMgr1 ABsBAgAEAAAAAABUAkcDoXYMAAAAFAAAADIK9QAnAQYABAAAAAAAVAJHA6VpqKOhQQwAAAAMAAAA DAAAADUAAAAyCvUASwEcAAQAAAAAAFQCRwOtuaqrue+p0qazpEio07uhoUGsT6XNpnOkp6nSDAAA 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OAAAA Mgr1APMBAgAEAAAAAABUAkcDpbIMAAAABAAAAAIBAQAEAAAALQEFAAQAAAAtAQUABAAAAC0BBQAO AAAAMgoKAVUAAgAEAAAAAABUAkcDu90MAAAADgAAADIKCgFhAAIABAAAAAAAVAJHA6FGDAAAACMA AAAyCgoBbQAQAAQAAAAAAFQCRwOlzalSuvur+aq6rtq3vaFD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EAAAALQEHAAQAAAAtAQcABAAAAC0BBwANAAAAMgoKAc0AAQAEAAAAAABUAkcD IAAJAAQAAAACAQEABAAAAC0BBQAEAAAALQEFAAQAAAAtAQUALAAAADIKJwF2ABYABAAAAAAAVAJH A625qqusT7FxpGfEW6SkruK62KVYqNMMAAA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MAAAADAAAADsAAAAyCicB+gAgAAQAAAAAAFQCRwOhQaRnpmG576RIrcyo07uhoUGsT6tEsWCt q61uqrqhQws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Cw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MAAAACwAAAAwAAAAdAAAAMgonAbcBDAAEAAAAAABUAkcDpnCqR6azsLexZKq6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MAAAABAAAAAIBAQAUAAAAMgo8AVUABgAEAAAAAABUAkcDpGfEW6FBDAAAAAwA AAANAAAADgAAADIKPAF6AAIABAAAAAAAVAJHA6R+DAAAACkAAAAyCjwBhgAUAAQAAAAAAFQCRwOl aaVIpc2yo7C3sWSquq25qquhQwwAAAAMAAA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OAAAAMgo8Af8AAgAEAAAAAABUAkcDprMNAAAAIwAAADIKPAEMARAABAAAAAAAVAJHA7C3sWSq uq25qquhQaR+r+AM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CkAAAAyCjwBbQEUAAQA AAAAAFQCRwO0/r5pp9qtzLC3sWSquqitxemhQwwAAAAMAAAA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QAAAAwAAAARAAAAMgo8AecBBAAEAAAAAABUAkcDp9qtzAwAAAAMAAAABAAAAAIBAQAOAAAA MgpQAVUAAgAEAAAAAABUAkcDqroMAAAARAAAADIKUAFhACYABAAAAAAAVAJHA6itxemsT7vdrW6t uaqroUGkfq/gpnOsoaFBuvvDtKXNqVKquqFD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0AAAAyClABRQEB AAQAAAAAAFQCRwMgAAkABAAAAAIBAQA7AAAAMgpuAXYAIAAEAAAAAABUAkcDpv2sT6RIrcyqurK0 pfqpuam5tXW1+Krxp1GhQaV1qEQMAAA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LAAAACwAAAAwAAAAMAAAAFwAAADIKbgE1AQgABAAAAAAAVAJHA7nvuUGnQKqr DAAAAAwAAAAMAAAADAAAAA4AAAAyCm4BZQECAAQAAAAAAFQCRwOqugwAAAAvAAAAMgpuAXEBGAAE AAAAAABUAkcDwPKnUaXNsqO2cbdVpmi3VaZuoUaldahE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 DAAAAAwAAAALAAAACwAAAAwAAAAMAAAABAAAAAIBAQAUAAAAMgqDAVUABgAEAAAAAABUAkcDue+6 2LTTDAAAAAwAAAANAAAADgAAADIKgwF6AAIABAAAAAAAVAJHA6FCDAAAACYAAAAyCoMBhgASAAQA AAAAAFQCRwO576RnpmGqurlCpc6hQaVppUgM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 AAwAAAA4AAAAMgqDAfMAHgAEAAAAAABUAkcDpc6kSMP+qdKlzbKju3Ozeaq6pMa+x7Kjq36hQajT 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0AAAAM AAAAIAAAADIKgwGqAQ4ABAAAAAAAVAJHA7N0vtSzdKhNqrq40ahNDAAAAAwAAAAMAAAADQAAAAwA AAAMAAAADAAAAAQAAAACAQEAHQAAADIKlwFVAAwABAAAAAAAVAJHA6nSprOqurDdw0ShQwwAAAAM 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EEAAAAyCpcBngAkAAQAAAAAAFQCRwOp0qVIpc65QcPEqNOx/qa6 qdKms6q6ws6uYKFGpc6kxqrOqNMMAAAA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0AAAAM 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RAAAAMgqXAXkBBAAEAAAAAABUAkcD tKOo0QwAAAAMAAAAJgAAADIKlwGRARIABAAAAAAAVAJHA6RnpmGqur5ppfehRqXOsPKmXQ0AAAAM 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QAAAACAQEALwAAADIKrAFVABgABAAAAAAA VAJHA6fvs3mhQajTuUao7KRIrcyp0rvdqESqug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BEAAAAyCqwB5wAEAAQAAAAAAFQCRwOl9KbzDAAAAAwAAAAUAAAA MgqsAf8ABgAEAAAAAABUAkcDpdiquqFDDQAAAAwAAAAMAAAAJgAAADIKrAEkARIABAAAAAAAVAJH A6RIw/6576RnpmGqurGwudyhQQ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BoA AAAyCqwBkQEKAAQAAAAAAFQCRwOkqaj6pKmoRKFB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XAAAAMgqs Ac4BCAAEAAAAAABUAkcDu3ussKRIqXcNAAAADAAAAAwAAAAMAAAABAAAAAIBAQAEAAAALQEFAAQA AAAtAQUABAAAAC0BBQBiAAAAMgrBAVUAOgAEAAAAAABUAkcDs9Ok0aFBpfSm86RnxFuko6isqrqm YaTooUGzo6VppUilzqRIs3mquqX0pvOkxr7HpOimoajTuNGoTQ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 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EQAAADIKwQGyAQQABAAAAAAA VAJHA6nSprMMAAAADAAAABEAAAAyCsEBygEEAAQAAAAAAFQCRwOw3cNEDAAAAAwAAAAOAAAAMgrB AeIBAgAEAAAAAABUAkcDoUMMAAAABAAAAC0BBwAEAAAALQEHAAQAAAAtAQcADQAAADIKwQHuAQEA BAAAAAAAVAJHAyAACQAEAAAAAgEBAAQAAAAtAQUABAAAAC0BBQAEAAAALQEFAG4AAAAyCt4BdgBC AAQAAAAAAFQCRwOu7aSjqr6hQaRIrcyp0qXOqNOscq5gtNOqq69mws6uYKq6uUHDxKFBpF23fLbL rmCkRqbbpHahRqRIw/6p0qXOqroMAAAADAAAAAwAAAAL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Cw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MAAAADAAAAAs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EAAAAAgEBACMAAAAyCvMBVQAQ AAQAAAAAAFQCRwOkxr7Hqs6uxqFBs3mmqKRG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UAAAAMgrzAbYABgAEAAAAAABUAkcDpWmlSKjPDQAAAAwAAAAMAAAAEQAAADIK8wHbAAQABAAA AAAAVAJHA7TTqqsMAAAADAAAABcAAAAyCvMB8wAIAAQAAAAAAFQCRwOq+LCqqvikagwAAAANAAAA DAAAAAwAAAA7AAAAMgrzASQBIAAEAAAAAABUAkcDoUGrb6WipWikRrTTqqvAs6azqrqyoqz8u1Cq 4qraoUMMAAAA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 DAAAAA0AAAAMAAAADgAAADIK8wHnAQIABAAAAAAAVAJHA6ZiDAAAAA4AAAAyCvMB8wECAAQAAAAA AFQCRwOkSAwAAAAEAAAAAgEBABcAAAAyCgcCVQAIAAQAAAAAAFQCRwOtzKZZrbmqqwwAAAAMAAAA DQAAAAwAAAARAAAAMgoHAoYABAAEAAAAAABUAkcDrsmhQQwAAAAMAAAAGgAAADIKBwKeAAoABAAA AAAAVAJHA6V1r+CmWbmhoUYMAAAADAAAAA0AAAAMAAAADAAAAA4AAAAyCgcC2wACAAQAAAAAAFQC RwOrbwwAAAAyAAAAMgoHAucAGgAEAAAAAABUAkcDtUyqa8DysW+vdaW/qrqwt7FkpM7A575poUMM AAAA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EQAAADIK BwKFAQQABAAAAAAAVAJHA6RIrcwMAAAADQAAABEAAAAyCgcCngEEAAQAAAAAAFQCRwOssKRGDAAA AAwAAAAdAAAAMgoHArYBDAAEAAAAAABUAkcDpGq2caXNsqOhQaf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 AAAMAAAABAAAAAIBAQAUAAAAMgocAlUABgAEAAAAAABUAkcDrcymYqZZDAAAAAwAAAANAAAAFwAA ADIKHAJ6AAgABAAAAAAAVAJHA7NvqMetuaqrDAAAAAwAAAAMAAAADAAAABoAAAAyChwCqgAKAAQA AAAAAFQCRwOquqZQrsmhQaRd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RAAAAMgocAucABAAEAAAAAABU AkcDplCuyQwAAAAMAAAAMgAAADIKHAL/ABoABAAAAAAAVAJHA6ZZtmmkRqvcpmiquqxyr8ChQ6zs vsequrVv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QAA ACMAAAAyChwCngEQAAQAAAAAAFQCRwO5RqFBsWG1uaRIrcyrS6dRDAAAAAwAAAAMAAAADAAAAA0A AAAMAAAADAAAAAwAAAAEAAAAAgEBAAQAAAAtAQUABAAAAC0BBQAEAAAALQEFABoAAAAyCjECVQAK AAQAAAAAAFQCRwOlzayhqrqmUK7J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OAAAAMgoxApEAAgAEAAAA AABUAkcDoUEMAAAADgAAADIKMQKdAAIABAAAAAAAVAJHA6RdDAAAABEAAAAyCjECqQAEAAQAAAAA AFQCRwOmUK7JDAAAAAwAAAAmAAAAMgoxAsEAEgAEAAAAAABUAkcDsWGo06RGs1ymaLVMqmul36dZ 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EQAAADIKMQItAQQABAAAAAAAVAJH A6nSqKMMAAAADAAAABcAAAAyCjECRQEIAAQAAAAAAFQCRwOquqZNvvehQwwAAAAMAAAADAAAAA0A AAAEAAAALQEHAAQAAAAtAQcABAAAAC0BBwANAAAAMgoxAnYBAQAEAAAAAABUAkcDIAAJAAQAAAAC AQEABAAAAC0BBQAEAAAALQEFAAQAAAAtAQUADgAAADIKTgJ2AAIABAAAAAAAVAJHA6ZiDAAAAGIA AAAyCk4CggA6AAQAAAAAAFQCRwOn2q3MqMmo/Kzsp961b7lGoUGxYbW5p9qtzKtLp1Glzayhqrqm UK7JoUGn2q3MpKOv4KfRpEahQaRI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sAAAALAAAA 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L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LAAAADAAAAAwAAAAOAAAAMgpOAtsBAgAEAAAAAABUAkcDrcwMAAAADgAAADIK TgLnAQIABAAAAAAAVAJHA6S0DAAAAA4AAAAyCk4C8wECAAQAAAAAAFQCRwOsTwwAAAAEAAAAAgEB ACYAAAAyCmMCVQASAAQAAAAAAFQCRwOkaqbbtU2quqRApfekbKFDpEgMAAAADAAAAAwAAAAMAAAA DAAAAAwAAAALAAAACwAAAAwAAAAOAAAAMgpjAr8AAgAEAAAAAABUAkcDw/4MAAAAJgAAADIKYwLL ABIABAAAAAAAVAJHA6xPpKOv4LLmwvekaqbbtU2m0w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MAAAADAAAABEAAAAyCmMCNwEEAAQAAAAAAFQCRwOz5r9XDAAAAAwAAAARAAAAMgpjAk8BBAAE AAAAAABUAkcDpc2mcwwAAAAMAAAAFAAAADIKYwJnAQYABAAAAAAAVAJHA6TOpc2soQwAAAAMAAAA DAAAABEAAAAyCmMCiwEEAAQAAAAAAFQCRwOquqFDCwAAAAsAAAAXAAAAMgpjAqEBCAAEAAAAAABU AkcDpEipd7PTpNEMAAAADAAAAAwAAAAMAAAAFAAAADIKYwLRAQYABAAAAAAAVAJHA6q6xlupwAwA AAANAAAADAAAAA4AAAAyCmMC9gECAAQAAAAAAFQCRwOhQQkAAAAEAAAAAgEBABEAAAAyCngCVQAE AAQAAAAAAFQCRwOmQaRdDAAAAAwAAAARAAAAMgp4Am0ABAAEAAAAAABUAkcDpKOsTw0AAAAMAAAA FwAAADIKeAKGAAgABAAAAAAAVAJHA6fwsO2ko699DAAAAAwAAAAMAAAADAAAABQAAAAyCngCtgAG AAQAAAAAAFQCRwOquql3q98NAAAADAAAAAwAAAAOAAAAMgp4AtsAAgAEAAAAAABUAkcDoUMMAAAA IAAAADIKeALnAA4ABAAAAAAAVAJHA6RIrcymYq2xue+mdKl6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4AAAAyCngCPAECAAQAAAAAAFQCRwOhQg0AAAAXAAAAMgp4AkkBCAAEAAAAAABUAkcD rbG576XNqVIMAAAADAAAAAwAAAAMAAAADgAAADIKeAJ5AQIABAAAAAAAVAJHA6FCDAAAACkAAAAy CngChQEUAAQAAAAAAFQCRwOtsbnvpGqm27VNrsmhQaSjsW+kow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 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EAAAAAgEBAAQAAAAtAQUABAAAAC0BBQAEAAAALQEFADgAAAAy CowCVQAeAAQAAAAAAFQCRwOmQatPprOkQMH7wb616qTOwb67uaSnpN+hQaZdrLAMAAAADAAAAAwA 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OAAAAMgqM AgkBAgAEAAAAAABUAkcDpEgMAAAADgAAADIKjAIVAQIABAAAAAAAVAJHA8P+DAAAAD4AAAAyCowC IQEiAAQAAAAAAFQCRwO7UKRqptu1TaxPrqeup6zbw/ahQaxPpKynUaZAumGquqFD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 AAAEAAAALQEHAAQAAAAtAQcABAAAAC0BBwANAAAAMgqMAu4BAQAEAAAAAABUAkcDIAAJAAQAAAAC AQEABAAAAC0BBQAEAAAALQEFAAQAAAAtAQUAFwAAADIKqgJ2AAgABAAAAAAAVAJHA6XDxPKms773 DAAAAAwAAAAMAAAADQAAAGUAAAAyCqoCpwA8AAQAAAAAAFQCRwO5Qbd+qrqyeqnAoUGsT63IsW+x wLxzoUGow7JgpEqkQK/rvselzaq6pN+kpKFDpmKrxKRsqrqk36SkoUEMAAAADAAAAAwAAAAMAAAA CgAAAAo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CgAAAAo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KAAAACg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CwAAAAkAAAAEAAAAAgEBACkA AAAyCr8CVQAUAAQAAAAAAFQCRwOuSaRVpEDB+7nvpmGyeaSnw/bDaAwAAAAMAAAADQAAAAwAAAAM 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BBAAAAMgq/As8AJAAEAAAAAABUAkcDoUK576RIw/6kp7dS oUK576XNqVKkp62rtfihQrnvpUCsyaSnDAAAAAwAAAAMAAAADAAAAA0AAAAMAAAADAAAAAwAAAAM 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0AAAAMAAAAEQAAADIKvwKqAQQABAAAAAAA VAJHA6e7xlsMAAAADAAAABoAAAAyCr8CwgEKAAQAAAAAAFQCRwOhQrnvpGemYaq6DAAAAA0AAAAM AAAADAAAAAwAAAAEAAAAAgEBABoAAAAyCtMCVQAKAAQAAAAAAFQCRwO3UL9FpKexoaFDDAAAAAwA AAANAAAADAAAAAwAAABlAAAAMgrTApIAPAAEAAAAAABUAkcDrOy+x6q6tW+5RqFBsWG1uaRIrcyl zayhpFequqToq0u7UKtLp1GquqZQrsmhQafarcylvKjTqdKwbKhEDAAAAAwAAAAMAAAADQAAAAwA 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DAAA 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NAAAADAAAAAwAAAAMAAAABAAAAAIBAQBHAAAA MgroAlUAKAAEAAAAAABUAkcDqrqhQaSjpv2tbqXNrKGquqr4oUGn861upc2soaq6pm67ULC3sWSh Qw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 DQAAAAwAAAAMAAAADAAAAAwAAAANAAAAOAAAADIK6AJJAR4ABAAAAAAAVAJHA6farcys26tIoUGl w8TyprO+97lBt36qurJ6qcChQQwAAAAMAAAADAAAAAwAAAAMAAAADAAAAA0AAAAMAAAADAAAAAwA AAAMAAAADQAAAAwAAAAMAAAADAAAAAQAAAAtAQAABAAAAC0BAAAFAAAAFAIAAAAABQAAABMCRwMA AAUAAAATAkcDVAIFAAAAEwIAAFQCBQAAABMCAAAAAAUAAAATAkcDAAAFAAAAEwJHA1QCBQAAABMC AABUAgUAAAATAgAAAAAFAAAAEwJHAwAABQAAABMCRwNUAgUAAAATAgAAVAIFAAAAEwIAAAAABQAA ABMCRwMAAAUAAAATAkcDVAIFAAAAEwIAAFQCBQAAABMCAAAAAAUAAAATAkcDAAAFAAAAEwJHA1QC BQAAABMCAABUAgUAAAATAgAAAAAFAAAAFAIBAAEABQAAABMCRwMBAAUAAAATAkcDUwIFAAAAEwIB AFMCBQAAABMCAQABAAUAAAATAkcDAQAFAAAAEwJHA1MCBQAAABMCAQBTAgUAAAATAgEAAQAFAAAA EwJHAwEABQAAABMCRwNTAgUAAAATAgEAUwIFAAAAEwIBAAEABQAAABMCRgMBAAUAAAATAkYDUwIF AAAAEwIBAFMCBQAAABMCAQABAAUAAAATAkYDAQAFAAAAEwJGA1MCBQAAABMCAQBTAgUAAAATAgEA AQAFAAAAEwJGAwEABQAAABMCRgNTAgUAAAATAgEAUwIFAAAAEwIBAAEABQAAABMCRgMBAAUAAAAT AkYDUwIFAAAAEwIBAFMCBQAAABMCAQABAAUAAAATAkYDAQAFAAAAEwJGA1MCBQAAABMCAQBTAgUA AAATAgEAAQAFAAAAFAICAAIABQAAABMCRgMCAAUAAAATAkYDUgIFAAAAEwICAFICBQAAABMCAgAC AAUAAAATAkYDAgAFAAAAEwJGA1ICBQAAABMCAgBSAgUAAAATAgIAAgAFAAAAEwJGAwIABQAAABMC RgNSAgUAAAATAgIAUgIFAAAAEwICAAIABQAAABMCRQMCAAUAAAATAkUDUgIFAAAAEwICAFICBQAA ABMCAgACAAUAAAATAkUDAgAFAAAAEwJFA1ICBQAAABMCAgBSAgUAAAATAgIAAgAFAAAAEwJFAwIA BQAAABMCRQNSAgUAAAATAgIAUgIFAAAAEwICAAIAAwAAAAAA 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files/item0001.xml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quoted-printable Content-Type: text/xml 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files/props0002.xml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quoted-printable Content-Type: text/xml 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files/themedata.thmx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base64 Content-Type: application/vnd.ms-officetheme UEsDBBQABgAIAAAAIQCCirwT+gAAABwCAAATAAAAW0NvbnRlbnRfVHlwZXNdLnhtbKyRy2rDMBBF 94X+g9C22HK6KKXYzqJJd30s0g8Y5LEtao+ENAnJ33fsuFC6CC10IxBizpl7Va6P46AOGJPzVOlV XmiFZH3jqKv0++4pu9cqMVADgyes9AmTXtfXV+XuFDApmaZU6Z45PBiTbI8jpNwHJHlpfRyB5Ro7 E8B+QIfmtijujPXESJzxxNB1+SoLRNegeoPILzCKx7Cg8Pv5DCSAmAtYq8czYVqi0hDC4CywRDAH an7oM9+2zmLj7X4UaT6DF9jNBDO/XGD1P+ov5wZb2A+stkfp4lx/xCH9LdtSay6Tc/7Uu5AuGC6X t7Rh5r+tPwEAAP//AwBQSwMEFAAGAAgAAAAhAKXWp+fAAAAANgEAAAsAAABfcmVscy8ucmVsc4SP z2rDMAyH74W9g9F9UdLDGCV2L6WQQy+jfQDhKH9oIhvbG+vbT8cGCrsIhKTv96k9/q6L+eGU5yAW mqoGw+JDP8to4XY9v3+CyYWkpyUIW3hwhqN727VfvFDRozzNMRulSLYwlRIPiNlPvFKuQmTRyRDS SkXbNGIkf6eRcV/XH5ieGeA2TNP1FlLXN2Cuj6jJ/7PDMMyeT8F/ryzlRQRuN5RMaeRioagv41O9 kKhlqtQe0LW4+db9AQAA//8DAFBLAwQUAAYACAAAACEAa3mWFoMAAACKAAAAHAAAAHRoZW1lL3Ro ZW1lL3RoZW1lTWFuYWdlci54bWwMzE0KwyAQQOF9oXeQ2TdjuyhFYrLLrrv2AEOcGkHHoNKf29fl 44M3zt8U1ZtLDVksnAcNimXNLoi38Hwspxuo2kgcxSxs4ccV5ul4GMm0jRPfSchzUX0j1ZCFrbXd INa1K9Uh7yzdXrkkaj2LR1fo0/cp4kXrKyYKAjj9AQAA//8DAFBLAwQUAAYACAAAACEA9hlhi6UG AABXGwAAFgAAAHRoZW1lL3RoZW1lL3RoZW1lMS54bWzsWU1vG0UYviPxH0Z7b2MndhpHdarYsRto 00axW9TjeD3enWZ2ZzUzTuobai9IICREQSBRCU4cELRSK4FE+2tSgkqR+hd4Z2Z3vROvadJGUEF9 SLyzz/v9Me+Mz1+4FTG0R4SkPG561bMVD5HY50MaB03vWr97ZsVDUuF4iBmPSdObEOldWHv3nfN4 VYUkIgjoY7mKm16oVLK6sCB9WMbyLE9IDO9GXERYwaMIFoYC7wPfiC0sVirLCxGmsYdiHAHbq6MR 9Ql6+uSjw6/vP/3l12fffeKtZTI6DATFSuoFn4melkAcQoMd7lY1Qk5kmwm0h1nTA3FDvt8nt5SH GJYKXjS9ivl4C2vnF/BqSsTUHNoCXdd8UrqUYLi7aGSKYJALrXZrjXMbOX8DYGoW1+l02p1qzs8A sO+DpVaXIs9ad6XayngWQPbrLO92pV6pufgC/6UZnRutVqveSHWxTA3Ifq3N4Fcqy7X1RQdvQBZf n8HXWuvt9rKDNyCLX57Bd881lmsu3oBCRuPdGbQOaLebcs8hI842S+ErAF+ppPApCrIhzy4tYsRj NS/XInyTiy4ANJBhRWOkJgkZYR+SuY2jgaBYC8CrBBfe2CVfzixpWUj6giaq6b2fYCiMKb8Xj398 8fghOrj96OD2zwd37hzcvm8ZOVSbOA6KVM+//+zPex+iPx5++/zuF+V4WcT/9tPHT598Xg6E8pmq c/jlg98fPTj86tNnP9wtga8LPCjC+zQiEl0h+2iHR2CY8YqrORmIk1H0Q0yLFOtxIHGMtZQS/h0V OugrE8zS6Dh6tIjrwesC2kcZ8OL4pqNwLxRjRUskXwojB7jFOWtxUeqFS1pWwc39cRyUCxfjIm4H 470y2W0cO/HtjBPom1laOoa3Q+Kouc1wrHBAYqKQfsd3CSmx7galjl+3qC+45COFblDUwrTUJX06 cLJpSrRJI4jLpMxmiLfjm63rqMVZmdUbZM9FQlVgVqJ8nzDHjRfxWOGojGUfR6zo8MtYhWVK9ibC L+I6UkGkA8I46gyJlGU0VwXYWwj6JQwdqzTsW2wSuUih6G4Zz8uY8yJyg++2QxwlZdgejcMi9j25 CymK0TZXZfAt7laIfoY44HhuuK9T4oT75d3gGg0claYJot+MhY4ltGqnA0c0/rt2zCj0Y5sDp9eO oQEefnOvJLPe1Ea8DntSWSVsHmm/83BHm26biyF983vuBh7H2wTSfHbjedty37Zc7z/fcufV83Eb 7bS3QtvVc4Mdis2IHM2dkEeUsZ6aMHJZmiFZwj4x7MKipjOHRJKfmJIQvqZ93cEFAhsaJLj6gKqw F+IEBuyqp5kEMmUdSJRwCQc7s1zKW+NhSFf2WFjXBwbbDyRWW3xol5f0cnYuyNmY3SYwh89M0JJm cFxhS+dSpmD2qwiraqWOLa1qVDOtzpGWmwwxnDUNFnNvwgCCYGwBLy/DMV2LhoMJZmSo/W733iws JgqnGSIZ4iFJY6Ttno1R1QQpyxVzEwC5UxIjfch7idcK0hqa7WtIO06QiuJqc8Rl0XudKGUZPI2S rtsj5cjiYnGyGO03vUZ9se4hHydNbwRnWvgaJRB1qWc+zAK4H/KVsGn/0mI2VT6NZiMzzC2CKlxT WL/PGOz0gURItYFlaFPDvEpTgMVaktV/sQ5uPS0DbKa/ghZLK5AM/5oW4Ec3tGQ0Ir4qBruwon1n H9NWyseKiF443EcDNhY7GMKvUxXsGVIJVxOmI+gHuEfT3jav3OacFl3x9srg7DpmSYjTdqtLNKtk Czd1nOtgngrqgW2luhvjTm6KKflTMqWYxv8zU/R+AjcFS0MdAR9ucwVGul6bHhcq5NCFkpD6XQGD g+kdkC1wFwuvIangTtn8F2RP/7c1Z3mYsoYDn9qhARIU9iMVCkK2oS2Z7HsJs2q6d1mWLGVkMqqg rkys2gOyR1hf98Blvbd7KIRUN90kbQMGdzT/3Oe0ggaBHnKK9eb0kHzvtTXwT08+tpjBKLcPm4Em 83+uYsmuaukNebb3Fg3RL6ZjVi2rChBW2Aoaadm/ogon3Gptx5qxeLGeKQdRnLUYFvOBKIH7HqT/ wP5Hhc+ISWO9ofb5DvRWBD80aGaQNpDVZ+zggXSDtIsDGJzsok0mzcq6Nh2dtNeyzfqUJ91c7hFn a82OE+8TOjsfzlxxTi2eprNTDzu+tmtzXQ2RPVqisDTKDjImMOaXreKvTnxwEwK9Aff7Y6akSSb4 TUlgGD17pg6g+K1EQ7r2FwAAAP//AwBQSwMEFAAGAAgAAAAhAA3RkJ+2AAAAGwEAACcAAAB0aGVt ZS90aGVtZS9fcmVscy90aGVtZU1hbmFnZXIueG1sLnJlbHOEj00KwjAUhPeCdwhvb9O6EJEm3YjQ rdQDhOQ1DTY/JFHs7Q2uLAguh2G+mWm7l53JE2My3jFoqhoIOumVcZrBbbjsjkBSFk6J2TtksGCC jm837RVnkUsoTSYkUiguMZhyDidKk5zQilT5gK44o49W5CKjpkHIu9BI93V9oPGbAXzFJL1iEHvV ABmWUJr/s/04GolnLx8WXf5RQXPZhQUoosbM4CObqkwEylu6usTfAAAA//8DAFBLAQItABQABgAI AAAAIQCCirwT+gAAABwCAAATAAAAAAAAAAAAAAAAAAAAAABbQ29udGVudF9UeXBlc10ueG1sUEsB Ai0AFAAGAAgAAAAhAKXWp+fAAAAANgEAAAsAAAAAAAAAAAAAAAAAKwEAAF9yZWxzLy5yZWxzUEsB Ai0AFAAGAAgAAAAhAGt5lhaDAAAAigAAABwAAAAAAAAAAAAAAAAAFAIAAHRoZW1lL3RoZW1lL3Ro ZW1lTWFuYWdlci54bWxQSwECLQAUAAYACAAAACEA9hlhi6UGAABXGwAAFgAAAAAAAAAAAAAAAADR AgAAdGhlbWUvdGhlbWUvdGhlbWUxLnhtbFBLAQItABQABgAIAAAAIQAN0ZCftgAAABsBAAAnAAAA AAAAAAAAAAAAAKoJAAB0aGVtZS90aGVtZS9fcmVscy90aGVtZU1hbmFnZXIueG1sLnJlbHNQSwUG AAAAAAUABQBdAQAApQoAAAAA 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files/colorschememapping.xml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quoted-printable Content-Type: text/xml 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files/header.htm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quoted-printable Content-Type: text/html; charset="us-ascii"





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 Content-Location: file:///C:/30BEA551/file0529.files/filelist.xml Content-Transfer-Encoding: quoted-printable Content-Type: text/xml; charset="utf-8" ------=_NextPart_01CD3F3C.D5658400--